原本計畫要前往鹿耳門看高空煙火滴…
無奈昨天羽球被慘電後全身零件像是快鬆脫了…
隨時有解體的危險…

怎麼說元宵還是要應景一下
於是…晚上決定吃碗湯圓讓自己的胃過個元宵節

↓我想這應該是間老店了吧…


↓要排隊耶…一定有排隊的理由…


↓see…都是我愛吃的料^^


↓紅豆湯+湯圓


↓湯圓是手工的哦!

好濃的紅豆湯哦…舀一匙起來濃濃的湯頭加上滿匙熬爛的紅豆…
真的超好吃的…
配上超Q綿密的手工湯圓…我陶醉了…
喝著幸福的紅豆湯…我想著前陣子超冷的那一波寒流
若有幸吃上這碗紅豆湯…我想我應該會流淚吧…
(姐妹們…這個超適合非常時期後乾一碗…有男友的請趕快叫男友抄地址)

↓土豆仁湯+湯圓


↓看看這滿滿的一匙料…多令人滿足^^

土豆也實在好吃…果真是入口即化呢!
熬煮的程度非常熟爛…但完全保有土豆仁的香味…
配上手工湯圓…真的是好吃到整個很感謝元宵節^^

本來還想點一盤麻糬來吃的…
可惜已經賣完了…


說真的這家的紅豆湯及土豆仁湯真的是料多味美
而且這麼大一碗…料這麼多…也才$35
比起鮮X仙…兩顆大湯圓加上數得出來的紅豆粒…湯頭就更不用說了…一碗要$50

以後要喝紅豆湯…在還沒找到更好吃的Source之前…
莊子是首選^^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
莊子土豆仁湯
06-2218529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8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