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妹妹超推薦…跟我提過很多次囉…
而且據她認為…這間比是吉祥的火鍋還好吃…
哇…衝著這句話我當然是要趕快來插旗子比較看看囉…

↓在小巷弄內呢…一看就知道是間有歷史的老店












↓在小巷弄中最驚人的就是幾乎每條小徑都有小豪洲的地盤…這店擴展的程度…可見一斑…




↓可惜沒我愛吃的米血…




↓光是小徑中這麼多間透天厝都有位置…還坐無虛席…厲害!








↓See…主角在此…有名的沙茶醬^^




↓四人份的菜盤




↓自己加的調味料












↓推薦一定要加點這個魚餃…我發現跟是吉祥的魚餃是一樣的…都是手工的哦(重要的是更便宜耶…)












↓肉很薄…涮一下就好…不然很快就變肉乾…




↓我的沙茶醬一定要加蛋…一定哦!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沙茶爐是指整個火鍋的湯頭是沙茶鍋底的內…一起去的朋友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結果並不是…


如果照這麼說來…幾乎是有沙茶醬當沾醬的就都可稱之為沙茶爐囉?


↓不小心涮太久的肉乾…沾一下醬吃吃




↓吃火鍋時我最愛冬粉沾沙茶醬和著吃了…實在是人間美味^^












小豪洲的沙茶醬的確滿香的…吃起來有花生粉的味道
顏色也比牛X牌沙茶醬來得淺色些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就醬料而言沙茶的確滿香滿特別的
不過若是以火鍋評比
我的首選還是是吉祥^^




********************
小豪洲.沙茶爐
06-2240031
台南市中正路152巷1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