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4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工程…
坐了將近7個小時…愛美果然要付出代價

整整一年沒換過新髮型了…
直髮的好整理讓我遲遲不想花時間坐在美髮店
硬是頂了好幾個月的布丁頭

雖然坐了六個多小時後的結果跟我原先想像有落差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啦…

↓背面拍…第一次燙這麼小捲…(事前一直跟設計師say no…但她一直推薦我燙這個捲度)


↓坐太久的我看起來果然累了…


↓但還是要自拍一下


↓晚上吃飯時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染後的顏色比我想像的亮
設計師說她故意再亮一度的顏色…讓我不會洗沒幾次就褪掉了

換個髮型…換換心情
倒是明天開始後要每天多早起15 min >"<
愛美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