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哩工房我實際上已經來過N次
之前也有PO文了
但有鑑於之前那台相機拍出來的品質實在太兩光
於是今天再PO一次^^

↓位於永福路上…換了相機夜拍功能果然強多了…上次拍起來整個超糊^^


↓門外有MENU可以參考


↓很喜歡這個厚重的木門

更喜歡的是…一推開門就飄來濃郁的咖哩味兒

↓小小一間…位置其實也不多…所以常常客滿呢!


↓連壁紙也拍出來了…小小誇一下我的相機^^


↓從裡面拍的木門…還掛著一串洋蔥呢!


↓每張桌子都插著一枝玫瑰鮮花…而且只要一上座服務生馬上會點蠟燭…有FU^^


↓我通常都是點二辛…三辛對我來說太挑戰了…








↓沙拉跟洋蔥湯


↓別看這碗洋蔥湯好似不怎麼討喜…可是超好喝的呢!



↓和風醬沙拉…酸酸甜甜…


↓蕃茄海鮮咖哩蛋包飯

光看就食指大動…更別說在臨場陣陣咖哩味誘惑…

↓我的 椰汁雞肉咖哩燴飯

來太多次了…每次都點不一樣的…這次輪到這道啦^^

↓加了椰汁的咖哩果然風味更加…加分!

這間的咖哩就是濃…濃到一個不行…濃到一吃就忍不住浮現幸福的表情!


↓可愛的飯飯…燴飯是可以無限加白飯滴


↓甜點…自製紅豆奶酪


↓熱玫瑰茶

其實顏色好像有點怪…但還不錯喝^^



我想這是我目前為止在台南吃過最好吃的咖哩
濃、醇、香←除了林鳳營的廣告…在這家也是用得上的^^
這裡也常常出現日本人哦!
好幾次都遇到了…這次也是
而且就剛好坐在隔壁桌
反覆聽到女生一直「嗨…嗨…丫挪…」

喜歡吃咖哩的人
一定要來插旗子
推推推!




*******************
日本洋蔥.咖哩工房
06-2203531
台南市永福路2段6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