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時分…我還在跟棉被難分難捨之際
電話突然響了
瞄了手機螢幕上是"保密號碼"
心中覺得奇怪…還是接了

「喂~」
「你在睡覺嗎?」一個男生的聲音,這人的聲音不怎麼熟悉
「你是誰?」
「你在睡覺嗎?」
心中覺得疑惑…誰呀?
「你是哪位?」這時我已經清醒大半了
「你先聽我說…」
「ㄜ…你誰阿?」我還是執意的想知道他是誰
「你先聽我說…先聽我說…好嗎?」
「恩…」心中還是有百萬個問號
「這幾天…我做夢都夢到你」
「你再不說你是誰我就要掛電話囉!」

嘟…嘟…嘟…

話筒傳來被切斷的聲音
我整個覺得莫名奇妙

這是…詐騙新手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