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可說是捨命陪君子
玲說她從沒去過五分埔…超想去
原本計畫二天一日遊…但想想台北好像也沒其他的點想去了
某天接到玲的電話改為一天來回…嚇…
雖然嚇到…但想想可以省了住宿的費用…
反正目的也只有敗家…那就這麼決定^^

為節省時間…決定去程搭高鐵
我挑了65折的優惠時段
其中搞了一個烏龍
嘴巴一直跟玲說是11:17的班次
但前幾天在公司飛給她的Final mail是11:47(我這個白痴…以後在忙時絕不要飛mail)
於是快接近十一點…她還好整以暇的在家
後來電話跟她聯絡後…她男友就載她飛車過來了

兩個一下車就飛奔櫃台取票
服務人員說…車子開走了…
一群烏鴉飛過………
幸好隔二個班次還有車(同樣是65折)
只不過要再等一個小時
也只好這樣啦…幸好玲沒罵我…(我想她男友應該很想罵我…)
等車的一個小時對兩個長舌婦來說不算什麼…

↓in高鐵


以前都是坐客運到台北…要花上四個鐘頭
往往在坐車漫長的時數裡就調整好心情…我要上台北我要上台北
如今不到二個小時就跨越三百多公里…
感覺不過和玲聊了一下天就到台北了
走在台北的街頭…會有種錯覺自己真的是在台北嗎?

↓接著要轉搭火車前往松山車站


↓今天的目的地…要去殺很大…


↓敗家的首要…就是要先填飽肚子…


↓我說阿…有男友真好咧…一到目的地就開始報備^^


↓忘記先拍照就拌下去了…剛上桌時不是這樣的啦…

我點的板條超好吃的耶…很Q哦…
這家隨意小吃一點也不隨便內^^

↓吃飽了…戰鬥力100!


↓下午的五分埔其實沒有很多人

↓我喜歡左邊那件…玲喜歡右邊那邊…



↓衣服真的很多…眼花撩亂…


↓自拍一下


↓敗家果然耗體力的…走了幾條街…我又餓了

這家的雞蛋糕聽說賣很久了…雖然烤起來不是脆皮的
不過麵粉調配的香度及甜度我覺得滿好吃的~

↓玲一直讚嘆五分埔真好…光是看就覺得高興了起來


↓郁涵說過…來到這裡一定要吃的雞排


↓已經出現人龍了…


↓還是不免俗的排一下隊…今年元旦才來過…買給玲吃吃看


↓生意好到手裡的剪刀都不離手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玲覺得不錯吃
本人吃過的雞排就屬在楠梓讀書時吃過的阿亮雞排最好吃(有些分店的品質不一)






↓這張是拍給眼袋妹妹看的…眼袋…有豹紋!!!


↓這個看似不怎樣的櫃子…剛剛還冒出一個人頭來…嚇到我…

原本還以為那個人躲在櫃子幹嘛咧…

↓原來底下別有洞天內…


在五分埔從2點多逛到快8點…這以我逛街的歷史時數看來根本躍不上排行榜
不過明顯感覺玲開始有倦態了
她說她買到最想要的衣服後就整個鬆懈…
那就轉戰東區吧…


↓從五分埔坐捷運是從後山埤站

其實每一次來五分埔我都是讓人載來的…
或是去回都是搭火車…沒在五分埔搭過捷運
玲也真是個逛街的好咖…從頭到尾都沒意見
完全信任我跟著我走…
一開始我還朝反方向走…幸好走沒有很遠自覺不對
玲就這樣乖乖的跟著我走…走錯了也沒有怨言…實在揪甘心^^

↓上捷運囉…準備轉戰東區




↓進SOGO後手扶梯一上來就看到今年元旦毛巾人小夫妻才請我吃過的鼎泰豐…好懷念阿…


出了SOGO門後…又搞了一次烏龍
我印象中東區就在SOGO的週邊巷弄
出了SOGO後就憑直覺的左轉
走了一小段路後發現怎麼都沒有人潮及熱鬧的感覺
於是撥了個電話給郁涵,她問我是不是出了捷運4號出口
我說我不知道出了什麼出口,只知道是從SOGO門口走出來的
她問:是不是SOGO的大門
我印象中就是從SOGO門出來的…就說是
她說那出了大門後左轉一直走…就有街可以逛
左轉?我剛就是左轉阿…
於是便很放心的又繼續往前走
玲也完全信任的跟著我一路走
直到走了一大段路還是覺得不像有街可逛的樣子
隨便問了路人…才知道我們完全往反方向了…X的…
忠孝東路三段怎麼這麼長…真想唱動力火車的歌…
往回走後發現我剛剛出來的地方是SOGO的側門…不是郁涵問的正門…
唉呀呀…我這個豬頭
跟玲一路聊天太忘情了…忘了要觀察一下…
總之呢…玲還是沒罵我…真是太感謝她了…


↓在步行的過程…看到這家…我突然駐足…就是想拍…

今年4/6新天地有開I-PRIMO有開新館囉…

轉眼間快九點了…我們的晚餐還沒進食呢!
玲直喊餓…
東區有很多小店…今年年初郁涵騎機車載我繞了好多巷弄的小店
可是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選哪間好
玲真是個好咖…完全沒意見…但身為優柔寡斷的天秤這時也是拿不定主意
在經過一個十字路口…要玲做決定要左邊還是右邊…玲選了左邊後…
接著我就隨便選了一間…

↓來吧…就是這間了


↓很可愛的名字


↓主餐+80元升級為套餐


↓有四種主餐可以選

玲選了墩飯…我本來想選白醬的義大利麵…無奈蛤蠣沒了…就改為焗烤








↓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人還是不少


↓我坐在沙發的位置


↓這個胡椒瓶很可愛呢!


↓把兩個拆開後感覺兩個好似有表情呢!


↓小小一間…沒什麼特別的裝潢…不過感覺還不錯…


↓我的南瓜濃湯

超~好~喝…
這個應該是繼Mr.English後超濃的南瓜濃湯…
口味好喝到不行…比Mr.English稍甜一些…但我愛^^

↓玲的磨菇濃湯

看起來一點都不濃對吧…我原來還想說一定不好喝
沒想到蘑菇的味道整個很入味…熬煮過的口味一點都不膩口
玲一直說好喝…我也一直說好喝…

↓前餐麵包


↓咬下去後有迷迭香的香味…雜糧麵包的口感沾奶油吃…熱熱的超讚!




來吧…要上主餐囉~

↓我的焗烤蕃茄蔬菜筆尖麵


↓起士烤的程度恰恰好~


我覺得很好吃耶…紅醬酸酸甜甜…加上入味的筆尖麵…裹著濃濃的起士…好吃!

↓玲的 奶油培根焗烤飯

本來她是點墩飯的…不過服務人員聽錯了
但後來他在復頌的時候我們也沒仔細聽…只好將錯就錯

不過玲的也超好吃的哦…白醬的味道很濃…但不會覺得太濃膩…培根也料理的很好吃!

我覺得很幸運呢…我們隨便選的一間餐廳竟然如此美味^^

↓老闆出現在櫃台呢…應該是義大利人吧(猜的啦)


↓熱奶茶及甜點奶酪


↓玲跟我一樣點了熱奶茶…我其實比較不喜歡這種自行加奶球的奶茶


↓各位…這道要鄭正的介紹…這是有始以來我吃過最好吃最好吃的奶酪

玲剛吃一口後說很好吃…奶味很重…叫我趕快吃吃看
我心想說…餐後甜點的奶酪應該都差不多吧…
沒.想.到...
好吃!好吃!好吃*n倍…真的
奶味濃郁就算了…口感超綿密…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跟一般的奶酪真的很不一樣…
一匙吃下去奶味就在舌間散開…絲滑的口感會讓你忍不住閉上眼睛讚嘆…天哪…這真是太好吃了!

本來我想要問問看能不能買個一打外帶
但想到我的戰利品這麼多…又加上要搭車回家挺不便的…只好作罷
不過,請相信我…下回有到台北,我一定會再來吃!

↓兩個愛聊的長舌婦…不知不覺人家都要打烊了…



***************************
來吧!義大利
02-2775-4543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


吃完不知道是晚餐還是消夜後
十點多的東區沒想到已經開始陸續有人在收攤了
好驚訝哦…這裡是台北耶…
逛完五分埔後在東區也只是用眼睛掃描…因為單價高出許多
但也算到過東區囉~

接著準備要打道回府了
從忠考復興站要搭捷運回台北車站…再步行至旁邊的客運總站

↓在捷運地下道內發現的…我最愛的Miffy…

好可愛好可愛…要不是我腳痠腰痠手痠肩痠…我一定瘋狂的再給她拍個幾張!

↓十一點多的捷運站…還是這麼多人



坐捷運往台北車站…我…我又搞了一次烏龍
也不曉得是哪條神經出了問題
還是哪個先人託夢…我怎麼一直記得東區離台北車站只有一站的捷運
於是呢…
我們坐上捷運後…一到下一站是忠孝新生…我馬上就覺得慘了…坐錯了
玲說那怎麼辦…我說…先下車好了
可憐的玲就跟著豬頭的我下車
下車後確認…沒錯阿…剛坐的車沒錯阿…
是哪個豬頭王八蛋讓我記得只離一站(好吧…那豬頭王八蛋就是我)
幸好捷運的班次很多…沒有等多久又有一班車來
還是幸好玲沒罵我…一整天的烏龍下來…我已經不敢喝烏龍茶了…


↓坐統聯回家囉…現在坐客運真便宜…我記得以前到台北的票單程都要5~6百的咧…


↓這不是家暴的照片啦…

提了一天的戰利品…像不像家暴的照片…
這時候就格外覺得有男友的人真好…至少有個人幫忙提袋…
(說到這個…玲今天也一直幫我提袋呢…真是個貼心的小妮子^^)


會覺得我們這樣一天來回很浪費錢嗎?
坦白說我倒覺得還好耶…
如果說在南部一直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或是在南部看到的款式都比較貴
偶爾這樣傷本的坐高鐵來到成衣批發的大本營…
遠離三百六十多公里換個心情…又能買到中意的衣服
我想…這樣也不為過吧
(前提是…偶爾^^)

今天試穿了昨天的戰利品
幾乎都是滿意的哦…開心~
不過還是有想要換的衣服
想到下個月就又要到台北了…整個很剛好…
希望可以換囉…

昨天到家都已經凌晨了
洗完澡後就倒頭昏睡一直到今天中午
醒來後回想昨天的種種
高鐵之快…
讓我自問…昨天真的有到過台北嗎?

和玲逛街超開心的
雖然我們的style完全搭不上邊
她總是擔心太小件…我總是擔心太大件
不過逛街的姐妹咖是一種fu
和她敗家有fu~
約定好下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