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路竹了…
其實是專程來尋覓一間我懷念已久的味道-山海富小火鍋
之前在路竹夜市的前段(小小一間店面)
後來那邊拆除改建房子後山海富就不見了
也不知道搬到哪去了…我還因此失落了好久
感謝飛柔還特地帶我來找
在毫無頭緒之下,問問附近的店家
後來有問到一間麵店…老闆娘說山海富搬到比較後面了
重點是…已經沒在營業了…
啊…真是晴天霹靂…
那老闆娘也倍感遺憾…因為她說她也很愛吃…

好吧…那也只好死心啦…
都已經特地來找過了…就讓那美好的味道一直留在記憶中吧…


既然山海富已經走進歷史,再來我也沒有其他想吃的
隨便看了間感覺不錯的…就嚐嚐鮮吧…

↓從外面看起來的FU還不錯




↓玄關處和二樓整個是打通的…看起來很大器…




↓這家應該開沒多久…還是我太久沒來路竹了?




↓上下打通的玄關…蠻美的…
















↓滿喜歡這樣的感覺…簡單但特別














↓點了奶酪起士火鍋,價位約$250左右




↓菜盤的東西其實不多…小小貴…




↓奶酪起士鍋的湯頭很濃…我覺得很好吃呢!




↓餐後甜點-奶酪




↓附餐-熱咖啡



餐點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就整體的感覺價格算高了一點點
店內的氣氛加上裝潢~FU還不錯
可以來嚐嚐~




**********************
阿瑪雷特
07-6073967
高雄縣路竹鄉中興路31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