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美秀去新光三越中山店敗家時經過的巷子
美秀跟我說了這間小店…晚上從衛民街看過去是個很有FU的建築呢!
跟她約好下次要一起跟Na來插旗子
對吃一向不隨便說說的我…今天就迫不及待約了眼袋先來探路囉^^

好啦…其實是今天太慵懶了…一次把一個禮拜的眠補回來
超賣力的睡…早餐、中餐、下午茶合併在這裡解決^^


↓從外觀建築看來…實在是不像美式風格的餐廳呢!












↓餐點的選擇不多哦…偏美式

我們點了:豬排帕尼尼+辣味雞米花+香草奶茶+阿蕯姆奶茶

↓裡頭的裝潢與佈置有許多反差…復古及現代交錯著…很貼近現代人的風格^^








↓有歷史般的鋼琴擺放許多復古的裝飾品


↓拍起來的色澤剛好也呈復古色呢!


↓普普風的壁紙






↓我的熱香草奶茶

還滿好喝的…香香滴…不會太甜^^

↓每一組的椅子都是有特色的沙發…沙發布很好看呢!


↓我喜歡這種復古的電風扇


↓這電視年紀應該比我大了吧…還能播放呢!


↓先講明…我是要拍有特色的沙發…不小心拍到辣妹店員了…讓各位一飽眼福^^


↓眼袋的阿蕯姆奶茶


↓辣味雞米花

真的有點辣…就一般般口味



↓連天花板也搞反差呢!兩種不同的風格呈現明顯對比


↓看那溫水瓶多令人懷念…擺放的時鐘超時尚…又一對比裝飾^^


↓豬排帕尼尼來囉…

好可愛呢…還用蕃茄醬寫上店名^^

↓好吃嗎?還不錯…外層的麵包很脆…不過若是裡頭的豬排可以再熱一點更好!


↓炸得很酥脆的洋蔥圈


↓跟眼袋說要自拍…馬上就拿起鏡子整理儀容了…這小妮子^^


↓背光了…變成兩個小黑妞


↓要開動囉~


↓咬下去後口感很多層呢…裡頭還藏了一層起司~我愛~


↓這是我們坐的紅沙發~


↓結帳的櫃台旁好多顏色繽紛的香檳


↓連名片也很繽紛還很多種呢!


↓兩個長舌婦從客滿聊到沒人了^^










↓最後再拍一張外觀…是不是跟裡頭的風格很不一樣呢?



這間雖然位於很不起眼的巷弄內
不過生意可好的咧~
在我們的下午茶時光…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
我說:這裡這麼不顯眼…不過生意真好…而且都是年輕人呢!
眼袋:我們也是年輕人阿…
對厚…搞什麼?
我想起老爸常說我已經是敗犬了…

我覺得這間很適合聊天打屁用
感覺很愜意…
用餐的話選擇性比較少
晚上來的話應該會更有另一番感受^^


*********************
BUKKU HOLIDAY
台南市武德街22號
06-2225499

每週二公休
OPEN/11:30~12:00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