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美秀是要湊四個人去吃上閤屋優惠的…
不過四人同行二人免費的優惠太夯…訊息一流出馬上被訂滿了
後來找了間跟公司有特約的店家…看裡頭佈置的感覺還不錯
插旗子囉~


↓位於小巷弄內…不是內行的還找不到咧…




↓歐式鄉村風格
















↓桌上的檯燈很有fu


↓Menu是皮革製的


↓價位偏中高哦…


↓第一道…濃湯上菜


↓很濃…很好喝…我們兩個一致好評


↓前菜沙拉…今天的醬汁是淋鳳梨果醬…不是很對我的味…

前菜沙拉一個人份還算滿多的


↓奶酪海鮮焗飯


↓烤得顏色很不錯…

但裡頭的焗飯太稀…再濃一點更好


↓我的 西班牙海鮮墩飯

別看好似一小盤…鋪平也有一整碗的份量^^

↓海鮮料很多哦…我有吃到甘貝、九孔、花枝、蝦…料滿豐富的

有點小辣辣…口味還不錯…


↓巴比Q碳烤豬肋排&達旦鮮魚捲奶香調味汁






↓碳烤腓力牛小排&爐烤香蔥龍鱈魚







↓甜點 咖啡凍
咖啡味很重…BUT我覺得不算很好吃
↓冰咖啡


↓冰奶茶


↓我的 熱奶茶


↓美秀的熱咖啡


↓我覺得這組杯子很好看^^

我們點的都是附餐飲料,若是要換成其他飲料是半價(飲料價位約$150左右)

整體而言…用餐的氣氛不錯
不過就整個餐點來說…我覺得價位偏高哦…
又或許說餐點的口味不算很特別…


倒是有機會的話會想要來嚐試下午茶
慵懶的午後在歐式鄉村風格的氣氛中飲茶
來杯熱熱的奶茶…我想應該很不錯~




*************************
倫敦玫瑰.咖啡/調酒/中西餐飲
06-2671852
AM 11:30~PM 10:00
每週一公休
台南市崇善路182巷3弄8號
(崇學國小操場後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