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規定從國外回來必須自主管理七天
我實在很不願意戴口罩上班
自主管理的這幾天
口罩下的我無時無刻都昏昏欲睡
滿腦鬼點子的隨性妹妹
說要在我的口罩上畫圖寫字
後來怕太前衛嚇到大家
於是DIY做了小牌子插在我的位置上

又天外飛來一筆要拍照紀錄
我發現隨性妹妹骨子裡很愛命令人
我也發現…我總會莫名奇妙的配合


↓自主管理倒數五天



↓倒數四天



↓倒數三天啦…
昨天睡前喝太多水…眼睛腫得都快看不見…



↓倒數二天啦…



↓哇哈哈…倒數一天啦…
我快要自由啦…


能自由呼吸新鮮空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向每天要戴口罩上班的各行各業致敬^^







↓這家位於台南國賓影城馬路對面的臭豆腐超好吃!




↓小的一份才$35,大的一份$50
建議不要切塊…整塊咬著吃更有味道哦!


聽同事說…國賓影城的對面原本是另一家更好吃的臭豆腐
後來搬離了(搬到後甲圓環附近…改天要去插旗子)
這家是後來才開的…同事說沒那麼好吃
我是還沒吃過搬到後甲圓環的那一家啦…
但我覺得這家的臭豆腐就好吃的哩!

不過老闆說過一陣子可能要遷移了
遷移到哪裡也還不一定
而且很有可能不賣臭豆腐了
所以…要嚐美味的人要趕快去插旗子嘿~





↓三十幾杯的英國藍是隨性妹妹從公司畢業的離別禮





坐在身旁14個月
我說妳也是年薪14個月^^
隨性妹妹畢業後仍很隨性地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也對…這樣才符合她的形象
一直很有福氣的她
相信未來也是既隨性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