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國賓影城對面的臭豆腐店隨時有消失的可能
這樣的美味一定要帶姐妹來插個旗子才行


↓所以我又帶了眼袋來品嚐…我覺得整塊的臭豆腐比切塊的更夠味^^





要看變形金鋼2的那天
想說來吃個什麼好呢
上網搜尋了一些美食達人的網誌
發現幾個人推薦的霍卡夏義式料理好像挺不錯的
沒吃過的我又想去插旗啦


↓結果…這家店早就消失了…已經換成才藝中心了…殘念…


圖截取自:南島老師筆記本 http://www.wretch.cc/blog/domys/6786099


所以…這樣的經驗是…
下次看到網路上的推薦
記得先打個電話去確認一下那間店是否還安在
別像我這樣白跑了一趟…腦中竟還一直停留在別人網誌所拍的美味…
想吃卻吃不到…這是人生中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從變形金鋼2上映開始
MSN名單上的好友暱稱陸續跟變形金剛2有關
腦海中猶記著第一集的爆笑片段
怎能放過第二集呢?


↓五點多就去買票…幾乎全滿…買八點多的票卻還是搶不到好位子 >"<


變形金鋼2的發燒程度真不是蓋的
從看電影開始,頂多買票時要排隊
沒想到這次連進場時也大排長龍…長到看不到盡頭的那種…我的天!

像這樣的"巨型"動作片坐在前排看真是痛苦
變來變去的金鋼讓眼睛很傷 >"<
是我跟別人不一樣嗎?
怎麼我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耶…
總覺得第一集的邏輯比較適切
我反而覺得第二集還不如鋼鐵人來的好看(別打我)




那天被水巷茶弄的寒天愛玉驚艷後
具好康逗相報的歐巴桑精神的我
隔天一到公司就嚷著外送
大家也很信任我的口感…紛紛下訂單^^


↓可愛的淳妹硬要排成心型



↓喏~





↓料真的很實在耶^^




目前台南僅有一間水巷茶弄的分店
還是超推薦寒天愛玉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