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有聽Na說過無題的火鍋不錯吃
剛好妹仔約今天去無題坐坐
有機會吃傳說中的火鍋^^

其實我不知道夢東籬的前身就是無題耶(羞)
之前有吃過林森路上的那間
不過當時只是喝個飲料…沒有用餐
今天當然要吃火鍋啦^^

大夥兒為了來接我…不曉得是報路的我有問題
還是找路的司機有問題
折騰了好多時間才順利上車
上車後大家都餓壞了
所以一到夢東籬就趕快點餐…沒多拍一些照片


↓MENU…點餐有附餐飲料



↓這樣一份$280(小貴呢)…菜盤不算豐富…還是”是吉祥”好!
玲阿…叫你男友看一下什麼叫做小火鍋>”<



↓我點的「北海道牛奶鍋」…湯頭還不錯呢~



↓這是妹仔點的「韓式泡菜火鍋」,湯頭也啵棒哦!



↓炸豆腐
我覺得還OK…不驚艷也不難吃啦~



↓黑胡椒牛柳套餐



↓紅燒豆瓣鮮魚套餐

這個好吃哦…魚炸得很酥脆…醬汁也調味得很好吃~推!


↓免費且無限供應的麵線…超好吃的~

好吃到可愛的小萱怡一個人狂吃了好幾盤耶^^


↓我的附餐飲料-蛋蜜汁

沒想到這麼大杯耶…
送來時除了讓我驚訝這麼大杯之外…顏色也令我吃驚…人家喝過的蛋蜜汁不是這樣的啦
口味也一般般…就是柳橙汁的味道罷了…失望…


老闆娘看我們這一行人有帶小朋友…還特地招待小朋友一盤炸薯條哦!
忘了拍起來…不過真的很好吃…我硬是跟小萱怡要了好幾次^^


夢東籬的環境很適合一群朋友久坐哈拉打屁
裡頭的裝潢充滿古色古香
承續幾年前風行的茶坊風格
基本上餐點+飲品的價格
可以和朋友好好坐上一個晚上或是一個下午聊個夠
我想這樣是值得的^^





*********************
夢東籬茶舍
06-2358360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26號
*********************




用完餐後…萱怡媽提議要去吃有報導過的科學麵冰
同樣位在長榮路上…我們一行人挺著飽飽的肚子步行過去


↓這家我之前也有來吃過關東煮跟鍋燒意麵…但完全沒注意有在賣科學麵冰耶…


科學麵冰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大眾比較能接受+牛奶
另一種是比較另類+辣粉
我想我們還是當一般人就好…另類這檔事還是交給年輕人去做吧…


↓剛看到時覺得怪怪的…但實際吃起來還不錯吃耶…科學麵鹹鹹的加上煉乳甜甜的…還滿對味的^^



↓杏仁豆腐冰



↓芋頭牛奶冰



↓布丁牛奶冰



↓情人果加布丁冰

這道的口味…就顯得不是那麼優…
原本以為情人果會是真正的情人果
沒想到是這般綠色的玩意兒
配上布丁牛奶不是很搭 >”<


↓雞蛋牛奶冰





其實我還是最愛吃雪綿冰
之前都在高雄的裕誠路上吃有間超值的雪綿冰
每到夏天必有排隊人潮
對於挫冰我本身比較不愛

倒是那天聽妹仔說有次無意發現一間甘庶冰
是用白甘庶汁凍成冰塊後再製成雪綿冰
甘庶!雪綿冰!
天哪…兩樣我愛吃的東西結合耶…
這個不吃怎麼行?
妹仔趕快想起來正確位置在哪裡唄^^




*********************
阿強仔冰店
06-2355768
台南市長榮三段3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