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樂到」遊記比賽票選開跑啦!



請各位大大、水水、甜姐、正妹、酷哥、帥弟…
★投我一票★



請點選:安平商圈部落格票選比賽 
↑可以進入看到所有參賽者的網誌



或是直接點選台南安平樂到美食遊」→就是我的遊記啦^^
點選進入後在網誌上方會出現「投TA一票」,用力按(小力按也行)就是投我一票囉~


投票限制:一個IP一天只能投一次
(就等於一台電腦一天只能投一次…我要去窩網咖了 >"<)


8/1上午9:00起~8/20下午5:00止每天都可以進去投票
名次是統計票數由最高票的人勝出


快快快~快幫我投票!
感謝你的幫忙…在此致上120萬分的謝意(90°鞠躬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