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一到公司發了拉票mail給同事
頓時一路狂追和第一名僅差七票
整個上午第一名的票數都靜止不動
沒想到我睡個午覺起來
第一名的票數爆增了快一百票
傻眼!
短短一個小時…

小38發現每次我跟第一名的票數很靠近時
對方就會以一定的票數比例跟我拉鋸
巧合?
我只能說第一名的人脈實力太強了


最令人心碎的是
主辦單位雖說是「一台電腦一天一票」
但資訊的同事告訴我
其實這個投票系統是「同一個網段一天只能投一票」
有好多同事反應…明明我都還沒投票…為什麼說我已經投過票了?

同事笑說…該不會我們整間公司只能投一票吧…


我…
整個虧很大 >"<


不過一想到大家很好心的幫我投票…心頭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