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的防颱應變措施還不錯
在莫拉克登台的前一天晚上早早就公佈了全台不上班上課的消息
對全國人民而言真是個好消息
對我們來說…唉…(搖頭中)


不管輕颱、中颱、強颱…只要有颱還是要上班
這是我們公司行政單位的不成文規定
平日不常見到的高階主管
在颱風天當日一定會早早出現在公司
也就是因為這樣
各個主管下的小螺絲釘必須在颱風天準時上班
風雨愈強…來的小螺絲釘愈多
愈顯得此主管的「領導有方」


今天早上起床實在是很不想去公司
想說還是打個電話問主管是不是要去好了(雖然知道是廢言)
彼端的主管笑著虧我說:「你第一天上班嗎?」
哎喲…
幸好我有萬能的老爸
不然這樣的天氣要我騎機車上班…我一定會暗到最高點



雖然颱風天出勤心情欠佳
不過我可沒忘記今天是我們可愛人妻Penny的生日
可以到公司幫人妻唱首生日快樂歌
這也算今日出勤的重點工作



↓說我們Penny是可愛的人妻一點也不為過^^



↓這張曠世鉅作是出自波慈妹妹之手,每每有好姐妹生日,波慈就會逼迫麻煩她妹連日趕工繪製
see~把Penny畫得超傳神!



↓我說波慈的妹妹真是個人才,這張卡片換我來畫可能畫三年也畫不出來(真的)




我家聰哥不只萬能…還超級無敵的貼心
一刻不得閒的他載我去上班後
就直奔釣蝦場打卡了
釣了2個小時的蝦後還超貼心把蝦烤好送來我公司
我留了一袋給樓上的美秀及Na
其餘的分成兩盤給今天有出席的同事吃

特別留了一盤給壽星的部門
裝在圓盤上的蝦子充當蛋糕
我一路端進來唱著:我來唱一首歌…祝你生日快樂



↓我特別聲明壽星可以多吃幾尾~Penny超開心的啦!



↓Penny說今天真是個大日子,沒想到她的生日讓全國同胞放假一天呢^^



可愛的人妻~可愛的Penny~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