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對這部片沒什麼注意…應該也沒什麼興趣
阿泰一直噗特種部隊超好看…大家回應也很熱烈
沒概念的我問了是什麼內容
好樣的華姐回我說是一部「演特種行業…組成一支自救部隊~因為一直被警察抄牌,快生活不下去了…很感人。」
屁啦!


行動派的我當然不會把想做的事情擱太久
就是今天了 ^^





經上次的經驗後學乖了
看這種打打殺殺爆炸來爆炸去的片一定要往後排坐
上次看變形金剛2的印象太深了…眼睛一整個花…


好看!
雖然整部電影很明顯是佈滿特效的科幻動作片
簡單來說,就是有很多片段很扯…
但整體的劇情邏輯、張力、佈局…我覺得還不錯
女生嘛…我可不管什麼特效英雄
像這樣的電影邏輯能讓我接受…就有我值得看的理由(當然,男主角也挺帥的^^)

整部片…「彈頭」很紅←南拳媽媽其中之一的成員應該耳朵很癢^^
內容脫離不了先進科技帶來的便利也揭開人性的醜陋
此刻就需要英雄來對抗邪惡拯救世界
說白了感覺很老套
但這樣的電影一再上演
拼的就是裡頭的特效、合理化的劇情及觀眾需要的笑點


裡頭有一句對白讓我玩味
大概的意思是:感情不算科學,就科學的角度來說,無法量化也無法衡量,要怎麼證明它存在?


現在阿泰成了電影先鋒
每每有好看的電影上檔他一定先去開路
已經連續有好幾部片是跟隨他的口碑下插旗
倒也沒令人失望過~

包括這部片-特種部隊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