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感謝~最終還是有突破1000票耶…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安平遊記票選比賽「終於」結束了

最初是華姐發現這個比賽的訊息
而且是我們的母校舉辦的
好歹在屏東也曬了那麼多太陽…母校的學妹舉辦的活動當然要捧場
其實這個比賽認真說起來是陽春了點
主辦單位對於比賽的一些規定及相關訊息傳達的不是很明確
到了票選日開跑了才一邊執行一邊修正一邊通知
感覺起來就不是一個很完熟的比賽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要稱讚一下主辦單位的聯絡人
這位學妹很盡責也很積極的處理問題
回覆問題的mail回的很快…態度也很友善
對於這樣的承辦精神…實在值得給予肯定


話說…會覺得「終於」結束
是因為票選活動開跑後沒幾天就淪為灌票的比賽
坦白說我很不能接受(又沒證據…憑什麼說灌票?)
當然,公道自在人心
過程中有許多朋友、同事也很抱不平的想要如法炮製
(身邊有許多人是電腦高手)
但我都婉拒了…
因為我覺得這個活動的原意絕不是如此
如果我也加入了灌票行列…
這樣作弊的比賽有什麼意義?
(那就不叫遊記票選比賽…要更名為灌票灌很大比賽)

變質的比賽一度讓我很氣憤(歹勢…天秤座的老毛病就是愛公平)
但後來想想現在有許多網路的票選活動都是如此(是我跟不上潮流嗎?)
我是俗辣…所以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
雖然這段時間已經對這個比賽失去動力
但還是每天會提醒身邊的朋友上去投我一票

最後如我所願有突破1000票…真的很開心!
照排名下來應該是第三名
不管後來是什麼時候拿到獎金…或者有沒有拿到獎金
我都決定明天透過公司的管道把$1000捐給這次88水災的災民(先從薪資裡面扣)
一開始還沒發生88水災事件之前我原本是想把獎金拿來請這次有入鏡安平遊記的這些好友
但後來決定獎金捐給災民…我這些好友一定會百分百的贊成(他們都是超有愛心的善良老百姓)


參加這次的票選比賽
除了一開始對於不公平事件感到氣憤之外
其他時候都是開心的
每天看見票數的增加
心裡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深深感受到我身邊有這麼多可愛相挺的好友
舉凡MSN、無名、噗浪、Facebook、E-Mail、手機、簡訊…
每個方法都有好友們在幫忙拉票
要怎麼說出我滿滿滿的感謝…

今天將近5:00還接到一通電話
「喂~我剛好投到第一千票耶…」
聽得我握著話筒整個笑開懷…就是有你們這些可愛的朋友 ^^

要發表得獎感言了嗎…
呵~不管有沒有得獎…我都必須要感謝投我票的這些人
感謝陪我一同前往安平曬很大的下港幫
感謝這段時間投票給我的你們
感謝這段時間拼命幫我拉票的你們
感謝發現不公平時替我抱不平的你們
感謝提供要怎麼灌很大但沒有被我派上用場的你們

要感謝我身邊的親朋好友
以及我身邊親朋好友的親朋好友

不管你是基於友情相挺投票給我
或是肯定我的遊記投票給我
或是莫名奇妙被強迫每天都要按「投TA一票」
謝謝你…真的~


安平遊記票選順利落幕了
此刻我的心中充滿無限的感謝
謝謝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