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莊子時是今年的元宵節
那時候的天氣冷…又整個超想吃湯圓
對莊子的麻糬和熱紅豆湯圓印象超深刻…好吃到不行!

這幾天想吃麻糬的細胞又蠢蠢欲動
剛好和Elaine吃完不怎麼好吃的鱔魚意麵後
續攤來解我想吃麻糬的饞


其實我跟Elaine原本是天氣熱想吃個冰
兩個小妮子超想吃雪綿冰…但我們兩個都不是在地人
不知道台南哪裡有在賣雪綿冰
想吃麻糬的我剛好想到莊子也有賣冰品
一舉兩得…沒雪綿冰就吃挫冰吧






↓一如往常的擺設…老店的特色
 


↓每種料看起來都超好吃…Elaine不知該從何下手
(可以挑五種料哦…我特別強調一定要加湯圓…其他四種料讓Elaine任選)



↓我今天可說是為這道招牌手工麻糬而來的^^
 


↓就是這一鍋…
  


↓近拍一張…每顆湯圓跟麻糬都在向我招手
 


↓我們選擇了花生跟芝麻各一半,裡頭有兩顆大的麻糬還有很多陪襯的小湯圓…這樣才$25…人客啊…不吃說得過去嗎?
 


↓翻一下大麻糬現身一下
皮Q的程度真的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來親身體驗才有辦法了解^^
 

↓可愛的小湯圓…QQ的口感沾花生粉/芝麻粉 好~好~吃!
 


↓吃完麻糬的時候我們的挫冰都融得差不多了 ^^
 


↓Elaine超愛的薏仁~好吃^^
 

↓湯圓加進挫冰裡遇冷後由軟軟的口感變成硬Q的磁味…還不賴 ^^



其實我對挫冰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裡頭有愛吃的料配著半融的冰吃
在這樣炎炎的夏日
吃上一碗帶冰涼的甜湯
暑氣全消~真好!





******************* 
莊子土豆仁湯
06-2218529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8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