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經崇德路被一間服飾小店的荷葉邊短裙吸引
試穿後發現今天穿的上衣不搭這條裙子
店員順手拿了架上的一件素面黑色小T借我比對
哇…這件我有耶
隨口問了價格,竟比我原先買的價格高了一倍!
(心裡馬上有賺到的感覺…不枉費我特地到五分埔撿便宜)

雖然有喜歡試穿的這件短裙
但折扣下來後我仍是覺得太貴了
又隨意翻翻店裡吊掛的衣服
竟又翻到這幾天我在網路上剛下標的上衣
「可以試穿嗎?」

試穿後非常滿意(當初在網拍下標時一度擔心會不合適)
問了價格…我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什麼…貴了快二倍…
我的媽呀…

心裡馬上有譜
這件荷葉邊的短裙再喜歡也不能在這邊買
我還給店員一個大~大~的笑容:「謝謝!」
步出服飾店的步伐超級輕鬆
光是想到這兩件衣服省下來的$$
就夠我坐一趟和欣上台北了^^




話說榮信先生常不在座位上
一天下來有2/3的電話都是我代接的

「不好意思他不在座位上哦…麻煩您撥他手機好嗎?」
掛上電話後
榮信先生剛好走回位置
我心想真不巧
「啊…呃…算了…等一下你的手機應該會響。」

榮信先生拿起手機看著螢幕開始倒數:3…2…1
「喂~你好」

我咧…有沒有這麼準阿
我傻眼的看著他三秒後

然後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