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好像每天都要上演奪門而出去追user的戲碼
每次user送來的文件都沒檢查放著後就快速閃人
而我就要上演跑百米的速度把user追回來
後來菁也加入我的行列
剛看見她迅速拔腿衝到門口的樣子
彷彿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笑了

公司線上的年輕弟弟妹妹愈來愈多
很多人都背著斜背包,魚貫地從大門進入公司
不曉得為什麼
我頓時有種像是在學校的感覺
八點的鐘聲一響…學生們陸續進教室

只不過
我好像已經升級為學校的行政單位
就像以前學校內行政大樓裡的「阿姨」
唉…真的覺得自已是熟女級姐字輩的了


是即將要老一歲的心態作祟嗎?
前幾天在美髮院候位時
候位沙發上還有兩個女生(一個是小女孩)
小女孩:「姐姐我是91年次,那你呢?」
女生:「我啊…我78年次。」
小女孩:「哈…你好老哦…」

你好老哦)))這句話縈繞在我的耳邊
原本低頭看雜誌的我
頭又更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