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的轉寄Mail中發現有這麼一間特別的店
淳妹和我同屬行動派
Mail飛來:那就今天去吃吧~

Ok~說走就走~


↓位於崇學路上,在英國蘭的斜對面
店面有點往內縮,經過時若沒仔細看很容易沒看到




↓很有日式fu吧?




↓裡頭有許多建材都是使用木頭做裝潢…很有味道




↓剛下班…來小聚真開心^^




↓有種在日本吃拉麵的感覺(雖然我沒到過日本…但電視看過不少^^)









↓這樣的座位安排,不用呼朋引伴…一個人來吃也很ok呢!





↓很喜歡裡頭的風格




↓就連洗手間也很漂亮呢…




↓很像高級餐廳吧…忘了拍洗手間裡面(原本想說廁所裡沒什麼好拍的)
但廁所裡頭還有小巧思哦…
所以去的人記得去上個廁所嘿(好奇怪的推薦^^)





↓重頭戲來了…大家都是為了體驗這新鮮物而來的^^


投幣點餐機…很酷吧^^



↓可以投零錢




↓也可以遞紙鈔…會自動找零哦~




↓店員講解中(是個型男哦…嘿嘿~)





來個投幣點餐機教學

Step1:當然是要先掏錢,如果有人要請是最好^^(掏錢前請先決定好要吃哪一道)
Step2:面對微笑並且溫柔的按下想要品嚐的料理
Step3:遞入紙鈔(注意!只收”不是很皺的紙鈔”,不然會吐還你)


Step4:等待約10秒後,機器會自動找零並吐出一張訂購單
Step5:請稍微彎腰取出訂購單及找零
Step6:清點零錢並確認清單是否正確


以上步驟若不清楚的話…請自行到店內操作一次便可熟練^^
拿到訂購小紙條後就找個位子坐下,把單子交給店員
裡頭的店員”幾乎”清一色都是男生(只有一個女生)
而.且.
幾乎都是帥哥哦^^
重點是…服務態度超好滴~~





↓位子上桌面的擺設












↓很可愛吧…





↓先來杯古早味紅茶




↓我覺得滿好喝的耶…不會太甜…就是很小時候的味道





↓我點的是店家熱賣的蟹黃蔬菜麵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很讚的感覺!


燈光略顯不足…所以拍不出湯頭裡的精華…



↓真的…超好吃的啦…麵好滑Q哦…很順口,
湯頭濃到一個深處無怨尤…而且非常的鮮甜…推推推





↓下一道~香辣豬排乾拌麵,這道也是店家推薦的




↓一上桌就引來大家驚呼




↓我覺得還不錯吃呢…豬排的味道很香…很入味…麵條有點辣^^




↓給豬排來個特寫




↓五更腸旺湯麵




↓料算滿多的…but…我覺得口味算還好




↓波慈點的麻辣火鍋湯麵




↓整個感覺就真的很像一碗會辣的什錦火鍋




另外淳妹點的是”香辣臭豆腐湯麵”
看起來的感覺跟五更腸旺湯麵差不多,多了幾塊臭豆腐
所以就沒拍了


↓再來份煎餃好了





↓很特別呢…還特地擺盤拍照…感覺更精緻^^




↓醬汁算清淡…黃色的是蜂蜜芥末…好吃!
(不過我覺得煎餃的口味算soso而己…沒有驚艷)





↓裡頭有包韭菜…可惜我不愛




↓一排美女配美食~




↓在這麼有氣氛的店玩開了




↓衝動派小聚…成功!




我特愛這種擇期不日撞日的隨性
能夠插旗到這麼有質感的店
感覺很開心

本味堂的建材都很有質感哦
連地上的石材都不馬虎
選用的都是很高級的建材
在裡頭用餐真的有種在日本的幻覺

妙的是老闆原先是開服飾店的
後來轉行改開麵館
難怪可以這麼有設計感

高雄上個月也新開了一間分店(同一個老闆開的)
有興趣的人趕快來插旗唄




******************
本味堂.台灣麵
AM11:00~PM22:00
06-2895790
台南市崇學路6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