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當月壽星讓我覺得最受惠的
就是這陣子買DONQ的麵包不會替荷包心疼
戒不掉的DONQ麵包就是貴
生日禮券讓我可以連續幾天的早餐都是DONQ的麵包作陪

和菁討論了幾天格子小鋪
SPP的我一直以為格鋪只有在民族路上那間
沒想到我不知道的還多的呢
前二天買的麵包嗑完了
又到DONQ報到
順便到格子小鋪逛逛吧



晚餐就在南方公園解決
雖然升級為大嬸的我在這裡顯得格格不入
但民生問題總要解決
逛了一圈沒有特別想吃的
倒是被一間小小店給吸引

↓光看名字就知道一定跟臭豆腐離不開關係





↓好可愛唷^^



↓我點了一份清蒸臭豆腐(小辣)解決今天的晚餐


↓雖然擺盤看起來滿不錯…但曾經在臭豆腐店打工過的我一看就知道沒有入味



↓來個近拍


果然不出我所料…豆腐沒有入味
不過還算滿滑嫩滴(豆腐不就都這樣?)
嚴格說起來也不算差
加上我也餓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整盤嗑光了
不過雖然是小辣…不過辣度很驚人哦!

改天有機會想要試試他的拉麵口味如何^^


****************************
蒸臭料理屋
06-2255151
台南市中山路125之62號
****************************


吃完想要噴火的臭豆腐後
閒晃到南方公園內的格林童話
菁在這裡有租格呢~
能夠想出這樣的行銷手法的人真的很厲害
打從一開始知道這種新興的創意心裡就一直這麼感嘆著

不過格林童話沒有讓我久留
因為~好YOUNG阿…
坦白說,我也覺得亂了點
風格很雜…感覺什麼東西都有
倒是挺適合學生的(我老了)

原本想打道回府了
想到菁有說過火車站旁有一間「格格來囉」的風格應該比較適合我
就順便過去逛逛




菁果然懂我的Style
一進格格來囉就喜歡上裡頭的FU
裡頭的東西跟格林小鋪比起來少了許多
但質感大提升!


↓我看到這款相機袋…開始天人交戰…

為什麼我前陣子找了許久都沒看過這麼漂亮的…
為什麼我已經訂做後現在才看到這麼漂亮的…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發現這間格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更痛苦的是…這兩款顏色我都超喜歡的
該死的我選不出來到底哪個好看
為什麼為什麼…
(這就是一個人逛街時常上演的內心戲)


↓裡頭還別緻到有做內層可以放相機的電池…我的天…超讚的啦…


在我演了一齣好長的內心戲後
理智告訴我
還是把這筆錢省下來
(也許…等我現在這個相機袋壞掉後…等我…等我嘿…)

然後
我又看到一本小冊子
超有質感的
50K的SIZE精裝本
還用一個咖啡色繫金邊框的鬆緊帶束著
最特別的是厚厚的一本冊子
內頁分成七種顏色
把整個小冊子立起來從側面看
就像是夾了一道彩虹

我…超想買的…價格也不貴
不過後來我放下了冊子
因為看到了一對耳環很適合眼袋
於是我買了


這個款式是上個禮拜跟眼袋逛夜市時她有挑一款類似的(比這更低調)
因為她說她上班時不能戴太Bling Bling的耳環
那時她也是看上了一對奢華風及低調風的在天人交戰
後來她買了奢華風
剛好我發現了這款,買給她上班戴
這樣她心裡應該比較沒有缺憾了^^

很多時候
買來送給好友時很捨得花(想到收到禮的人會很開心我就很開心)
買給自己卻常常花不下(怪怪?)

喜歡的小冊子沒能捨得買
倒是買了幾張有FU的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