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過了十二點
陸續有簡訊傳來
「貼心」的好友們紛紛熱絡的提醒我多了一歲
有些是很久沒見面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令我又驚又喜

9/25當天
我必須跟公司say sorry
忙著接電話、收mail、回簡訊、收宅配…
沒有把心思放在正事上~so sorry~

我的好友們…
你們有必要讓我這麼感動嗎?


↓一早來就躺在抽屜裡的精美小禮物…一番諜對諜後才找到事主^^




↓今天有好幾件宅配




↓包裝實在太精美了…忍不住來個開箱文(也沒有文啦…來個開箱圖)




↓每一種都想吃…我有先吃了白色心型上面的那塊巧克力…超好吃…裡頭包榛果加花生哦^^




↓這珠寶盒超有質感的…



↓感謝姐妹們送的實用小禮物^^



↓又一樁宅配…霏霏遠從北部寄來的貼心禮物



↓敗不下手的小筆袋…成為貼心的生日禮物^^




↓可愛的同事在下班前給了我自製的福袋…加班不怕低血糖了^^



↓前幾天被理智說服沒買的相機袋…趕在關門前的最後一刻貼心送來…很感動^^



↓眼袋在曼谷買滴…自己超愛卻割愛送給我^^




↓郁涵遠從三百多公里寄下來的…我會照三餐膜拜




↓華姐和玟媽一樣錯把Melody當成Miffy…算是美麗的錯誤…美樂蒂也挺可愛的^^



↓阿芬送的…今天在當場沒有拆…不然我可能會樂到繞三桌跑十圈^^



↓這才是正港的Miffy…我的天…拆開時我大叫!!!



↓超精緻的啦…Miffy的東西很難買呢…我真的好感動哦~







↓貼心的眼袋知道我最近腿痠…送我兩袋超實用的休足時間…這小妮子真的很貼心^^



好充實的生日
從上禮拜開始一直到下禮拜都還是生日飯局時間帶
生日的前一天接到總務的電話
要我代領部門的制服
進了總務的辦公室後
有位同事大喊先預祝我明天生日快樂
然後全部的總務同仁就開始一邊拍手一邊唱起生日快樂歌
唱完還把全部的燈關掉要我許願
我既感動又不知所措

給我滿滿祝福的你們
請我吃好料大餐的你們
送我用心所準備禮物的你們

大~感~謝~



今年的生日
我今年夭壽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