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涮牛肉鍋
在仁德聞名的是「阿裕牛肉」
很多人都趨之若鶩
就位於仁德而已我當然不會放過
嚐鮮後…
我還是比較推崇高雄的牛老大
原因是我很重視火鍋的湯頭
阿裕 VS 牛老大
個人認為牛老大的湯頭略勝一籌


↓這間位在高雄漢神本館的附近,離大立百貨也不遠




↓店面約占三間透天厝,平日就門庭若市,很多上班族喜歡下班來小聚小酌




↓來這裡一定要吃火鍋,基本上一鍋牛肉鍋$350是含鍋底及一盤新鮮的牛肉




↓鍋底的料還滿多的




↓新鮮的牛肉片




↓來這裡超推薦一定要拿一盤花枝漿…超鮮甜好吃^^




↓其他的火鍋料其實很簡單…就一些菇類及蔬菜




↓呼呼~我最愛吃的花枝漿…這樣算爆漿嗎?




↓開始囉~




↓下鍋沒幾秒就變色…真有快感^^




↓還帶稍微粉紅的肉色是最好吃的…涮太久肉太老了就不好吃囉~




↓嘿~我的花枝漿也好了…非常彈牙而且真的很鮮甜哦~




↓這樣一鍋大約2~3人份剛剛好




如果認真區分的話
也許阿裕牛肉跟牛老大的牛肉片不太一樣
但型態是相似的
我不是牛肉專家…只能很簡單的區分筋多筋少
我甚至連菲力牛排跟沙朗牛排有什麼不同我至今還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就火鍋而言
我獨愛牛老大的湯頭
總覺得比阿裕牛肉的湯頭更有味兒

秋冬正是進補的季節
也許再冷一點就會更有吃鍋的FU
納入插旗名單吧~
牛肉火鍋我很推薦這一間^^




**********************
牛老大.牛肉館
07-2819196
AM:11:00~PM2:00
PM5:00~AM3:00
每月農曆初二、十六日公休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