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懷念岡山的井字鍋燒意麵
年輕時常常報到呢(十幾年前了)
現在在台南吃過許多人說好吃的鍋燒意麵
依舊爬升不到我心中覺得超好吃的井字鍋燒的地位
某天的心血來潮
我又來找尋回憶的味道


↓以前吃的時候是沒有名字的…阿麗鍋燒麵應該是後來才取名的



↓回憶中的價格是$35…臉上多了細紋後鍋燒麵的身價也往上漲了
營業時間到晚上7:30…看時鐘還差5min…就知道我們有多趕了^^



↓印象中裡頭的擺設差異不大…倒是冷氣多了幾台…
以前內用幾乎都是坐在擺在外頭的桌椅
一邊頂著大太陽一邊吃鍋燒…好青春^^



↓主角登場啦…
這是屬於我的「意麵不要爛」、「蛋不要熟」的鍋燒意麵
不曉得為什麼…超愛吃稍稍浸到湯還硬硬的意麵



↓來個特寫



↓可能是井字鍋…看起來料滿多的



↓吃鍋燒一定不可少的沙茶醬…沒有加沙茶就是覺得不對勁






↓嘿…我最愛沒熟的蛋黃…尤其是蛋汁不小心流出來時…會忍不住一陣小驚呼~




也許是吃過太多家有名的鍋燒意麵了
印象中小時候覺得最好吃的鍋燒在當下看來或許已無法用文法中的「最高級」
不過這樣的口味,伴隨往日的回憶
不敗的井字懷舊味
仍是驅使我心前往的一大動力

這間很值得去吃吃看
可以的話嗑完一碗鍋燒再配杯古早味紅茶唄~




*********************
阿麗.鍋燒麵
07-6226201
07-6232703
7:00~19:30
高雄縣岡山鎮維仁路10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