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聰哥的車上
入秋的夜很涼…帶著疲倦的我忍不住打盹
聰哥遞了清心的梅子綠給我
我笑了笑:我不想睡不著

過了中秋後天氣明顯轉涼了
我和聰哥聊起了古人立時節的智慧
為什麼會知道時氣
為什麼一年有十二個月
老爸說古時候又沒有氣象台
我和他一同感嘆先人的智慧


微涼的秋天
Norah Jones唱著Don't Know Why
很適合,一個人發呆
也許是想念的季節





著名的心理學家弗洛姆在名著《愛的藝術》裡面說到:
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
而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我從來沒想過我是不是需要你,
我只知道我很愛你。

              《流浪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