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澡時肚子咕嚕的叫
才想起今天的晚餐是熱狗一支

行程充實high了一整天
沒料到晚餐後來是一支熱狗解決
有感於最近的低血糖愈來愈任性
發作時不是來個發抖
就是來個全身軟攤

三個人同時叫了一份熱狗
現做的沒有同時出爐
老闆拿出第一支
阿芬馬上遞給我:妳先吃妳先吃
此刻的我心頭漾起一陣暖
很感動

很多時候
這種小細節的貼心會要命的感動著我


等火車時收到婷的簡訊
她最近要開始經歷我一一走過的路
坑洞很多…不是那麼輕易過
我說耳朵和肩膀
隨時待命




誰說的
人非要快樂不可
好像快樂由得人選擇

找不到的
那個人來不來呢
我會是誰的誰是我的

        《寂寞在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