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牙齒愈來愈目中無人了
早上刷牙後痛到想掉淚
原本想要明天晚上再去看牙科
看來今天不請半天假不行了

五月份在東區一間牙科診療後
醫生要我觀察半年為一個基準時間
若是過了半年都沒更嚴重…就恭喜我
若是發作了…就要抽神經了

前陣子發現仁德這邊開了新的牙醫診所
當時有閃過以後就在新開的這間看就好
一直到這陣子牙痛開始加速後
昨天認真的想著該是去找牙醫報到的時候
現在的牙科都很熱門…每一間都要預約
我記得小時候看牙齒不是都發作了就直接去掛號找醫生嗎?
現在不先預約掛號還不一定給看

昨天想了想…還是回東區那間診所找原本那位醫生好了
畢竟他比較了解我這顆”高拐”的牙齒該怎麼處置
從頭到尾都是他經手…還是找他好了
打電話去預約掛號
沒想到
那位醫生已經離職了

靠…

掛掉電話還有點傻眼
菁說可能是那個醫生自己去外面開業了
那就只好上門光顧仁德新開的這家牙科診所囉

說來真巧
我停好機車後看了門外的營業時間
湊巧明天晚上是不看診的(本來是想明天晚上來的…)
然後呢…
我看了一下主治醫生
ㄟ/…
這不是…那位離職的醫生嗎?

太巧了吧…

整個像是註定好的
連今天早上牙痛也是設計過的嗎?(哈)


下場就是抽神經
但我完全沒有被抽的感覺(哪A安內?)
麻醉針打在虎牙的上方
感覺嘴不像嘴唇不像唇
這種感覺真是奇怪

結束後發現醫生在我的虎牙下面補了白色的牙粉
笑起來很明顯像是牙齒沾到了白白的東西(冏)
看來這陣子都要裝靦腆掩嘴而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