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婷的午餐約會
原本是打算去消耗掉前陣子買的”大億麗緻”優惠票券
她說她想去大億麗緻1F的LIPS Lounge Bar
我怎麼想都覺得Lounge Bar這種東西不可能在白天現身
果然沒錯…營業時間是晚上的9:00開始

後來兩個小妮子討論後覺得大億麗緻還是比較適合吃晚餐(才有fu)
剛好婷想到在二仁路上有一間新開的歐式料理
我最喜歡插旗新開的餐廳了
二話不說馬上出發~go~







↓其實我們都很納悶在二仁路上竟會有這樣的餐廳





↓來的時間剛剛好~現在打八折呢…





↓裡頭的裝潢佈置很有歐式宮廷的感覺…還不賴





↓我發現我很愛欣賞水晶燈…尤其在知道水晶燈造價不斐後…更覺得有欣賞的必要





↓這裡的服務生清一色是女生哦…而且穿的圍裙超可愛…後面有一朵大的蝴蝶結(我愛)
很符合城堡宮廷的風格





巴諾第的服務生每個女生看起來年紀應該都很輕
不過有個小缺點要抱怨一下
服務生的水準層次差很多哦…
幫我們點餐的那位就非常專業
可以講解菜單的細項並提供建議
但送餐的服務生就非常的不專業
婷還在吃沙拉時那位服務生上了主餐
硬是要把主餐塞給婷
害婷手忙腳亂的只好把沙拉移位
那服務生竟然就要收走她未吃完的沙拉
看了我跟婷都翻白眼
還有咧
婷有注意到開幕期間飲料無限續杯
口渴的婷喝完後詢問續杯事宜
另外一位(還不是送餐的那一位哦)很直接就說不能續杯
婷只好作罷
但實在忍不住口渴
於是我幫她詢問吧台裡的服務生續杯的話是半價還是全額
吧台內的服務生顯然專業多了
馬上回覆續杯是免費的
還有點小生氣說是哪位小姐說不能續杯滴…

幸好還有幾位小姐的服務夠專業
不算打擾我們的用餐情緒


↓就座囉~





↓幸好我們有改變主意來吃這間…本來是說下次再來吃的…下次可就錯過了八折的優惠





↓菜單中有素食的料理





↓套餐的價位在$480~$880不等,另外還有商業午餐…價位約$350上下





↓準備好要上菜囉~





↓首先登場的是沙拉…服務生會同時準備油醋醬及千島醬詢問需要何種醬汁





↓我當然是選千島醬…雖然這盤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千島醬的味道還真不錯…食材也很新鮮哦~





↓餐前麵包
這個份量有嚇到我…通常都只有蒜香一種口味…沒想到份量這麼足





↓左邊的焗烤麵包顯得有點油…我吃一口就放棄了
倒是右邊的蒜香及奶酥就超級美味





↓尤其是奶酥麵包真的超好吃的~





↓附餐飲料(左:檸檬紅茶/右:柳橙汁)
婷覺得檸檬紅茶超好喝
我則是覺得柳橙汁也挺不錯的





↓湯品-婷的羊肉精墩湯(確切湯品名有點忘了)
很好喝哦…有滋補的感覺…雖然有點鹹…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湯品-我的南瓜濃湯
我當然是選濃湯的啦…這道南瓜濃湯沒被婷的羊肉湯給比下去…也是超好喝的哦~





↓熱前菜…這道是綜合許多養生的菇集合而成
醬汁有點酸酸的…很開胃哦~好吃!





↓香煎法國春雞佐奶油醬汁





↓旁邊的墩飯有入味…不過主菜春雞我和婷都覺得SOSO…沒有驚艷的感覺





↓鐵扒小羊背佐Porto酒薄荷醬




點這道主菜時,服務生問我要幾分熟
我訝異的看著她:這不是羊排嗎?
她解釋她們是採高級食材的羊肉,所以在烹飪上可以選擇肉的熟度
我還真是頭一次吃到可以選擇熟度羊排
希望肉的熟度不要太過又可以不見血,服務生建議5分熟


↓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很划算
真正划算的…是吃起來的口感…超~好~吃!





↓來個近拍





↓5分熟果然肉質軟硬剛好…又不見血…這服務小姐夠專業





↓真的好好吃哦…忍不住再來個特寫





↓各位觀眾…這醬汁一定要high light一下…口味超特別的啦…
有種說不出的好滋味…帶點薄荷的清爽與香氣…推*100






↓附餐水果…很新鮮哦…每樣都很甜^^





↓餐後甜點-不曉得是啥名字




說到這個又想小小抱怨一下
剛開始服務生說套餐的甜點是”烤布蕾”
原本我沒有要點套餐的…衝著烤布蕾的份上我改點了套餐
結果甜點一上時我傻眼…我的烤布蕾呢?
不專業的服務生只淡淡的說:烤布蕾沒了

靠…

沒了也不會主動告知客人
真的感覺很不好耶…(天知道我多想吃烤布蕾…)
幸好我的主菜讓我感覺很愉悅…於是就沒發火
但感覺還是很差


↓還好這道甜點也沒讓人失望…吃得出焦糖(或楓糖)香以及料多實在的好美味





↓滿足的一餐





這家店…我想我一定會再來
從那天吃過那道鐵扒小羊背
一出餐廳門我就開始懷念了
可惜再來就沒有8折這麼優惠
不過後續應該會跟一些廠商有特約
到時再來吃9折的吧^^

好吃~推薦~




************************
巴諾第.歐風餐廳
06-2666161
AM11:00~PM22:00
台南縣仁德鄉二仁路一段6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