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風微涼,沁心。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上課,
騎車的路途中腦筋很糊,
生理跟心理,雙疲。
我後來還是選擇了翹課,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心情。

送完眼袋的團購,
我敗了一個和Penny一樣的姐妹包,
心情低落的時候,
我真的很善待自己。

是逃避還是依賴…
我又躲進了書海。
誠品的燈光依舊,
我佇立在新書區,
郭小櫓的「青春,飢不擇食。」
她的書有種簡短暢快的力量,
讓人很順暢的看下去。

可惜我沒有看完,
腳痠了。

還捨不得離開的繼續往書海深處游,
想起那次和你在書店裡,
彼此找書名表心情。

在書海中你是名游泳健將,
我說,
你看過的書應該跟我插旗過的美食一樣多,
但隨即又改口,
我想你看過的書應該跟我聽過的歌一樣多。

這麼短的時間內,
製造這麼多的回憶,
我想…
也算足夠。



所謂「退讓」
就是放棄「想要改變對方」的念頭

             《當我們不在一起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