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南的泰式料理
很早前就有耳聞「小金魚」這家店
位置不多常常客滿(連平日也是如此)
記得有二次臨時起意想吃
都碰到傳說中的客滿
今天終於沒有客滿不需等候
順利插到旗


↓屬平價的泰式料理,沒什麼華麗的裝潢,倒是像一間小巧的舊房子




↓菜單屬單點式…這對只有兩個人的我們大大不利
記得下次來吃要落多一點人來才能讓桌上佳餚多樣化


白飯跟飲料是無限暢飲的哦~
符合吃泰式料理的精神
超下飯的泰式料理通常一碗白飯是不夠的
每次我吃完泰式料理都會覺得無敵飽不是沒有原因的


既然此回我們人丁單薄
那就點兩道店家推薦的吧


↓泰式打拋豬肉


打拋肉是泰式料理必點的菜單之一
沒有點打拋肉…別說你來吃泰式料理


↓很香呢…一上桌就飄香四溢…肉質很有嚼勁
選擇「小辣」仍是很辣哦…一小匙就可以配好幾口飯(下次改選微辣好了)


我覺得滿好吃的^^


↓綠咖哩椰汁牛肉
這道也是讓手中白飯很快見底的佳餚,牛肉很嫩哦…表面些帶著粉紅色,可見是稍微燙過
保留肉質的甜美




↓我覺得超好吃的…因為這道菜我多吃了好多飯^^




↓蝦醬空心菜
我覺得這道菜就遜了些…不怎麼出色





去過小金魚的人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像這樣單點的店沒有四人以上同行真的會飲恨
只能點少樣的幾道菜
這當然不能滿足我
所以一定會有下一次^^

推薦~




**************************
小金魚.泰式小館
06-213285
AM11 :00~14:00
PM17:00~21:30
台南市樹林街2段201號
每月第二及第四週之星期三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