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肯…我終於插到旗了!

並不是說這間餐廳有多難插旗
純粹屬於我跟秀及Na之間的姐妹恩怨

話說,早在九月中旬就約好要吃這間我列在待插旗的名單中的庫肯花園
約好了某一個星期五,前一天秀家裡突然有事,取消
隔一週的星期五是我的生日
秀跟Na無預警的在我生日當天把紙條貼在送我的禮物上「晚上,庫肯見!」
想當然爾當天才被告知的我沒法赴約…又沒去成

第三次是我們三個又約好,7:00要到庫肯
大忙人姐妹花的秀及Na允諾我6:30會給我的電話
先下班的我在家裡左等右等
在房間裡滾來滾去一直到七點多…遲未見手機響
打去公司…她們竟然還在奮戰…
厚!
於是又取消…當天我著實想帶炸藥去炸讓她們無法赴約的盧小小廠商

第四次
某一天的星期一我準備關電腦下班去
臨走前接到分機:「喂~今天約你吃飯。」
秀打來劈頭這麼說
我說:別再戲弄我的感情了…已經幾次了?
忙碌的秀沒時間瞎扯,就說7:00庫肯集合
我也爽快的答應
回家又是一場漫長的等待
這次沒有等到7:00,有了前車之鑑
我6點多就打去催那對姐妹花
秀說:Na為了公事在抓狂,我想我們今天還是取消好了

啥?

這種連四槓沒吃到的感覺
就像打麻將連續聽牌四次都沒胡牌的感覺是一樣的
會打牌的人就知道心裡有多暗


所以
我決定
跟妹仔去吃
哼!


↓看到庫肯的招牌…我一度感動…我來了~我來胡牌了^^






↓庫肯外觀



↓裡頭的感覺還滿精緻的,映入眼簾的是一堆高級的酒,可惜我不會品酒,看不出好壞



↓候位的地方像個溫馨的自家客廳






↓好可愛^^



↓餐點的價位大約介於$200多到$300多之間,還不錯^^
單點義大利麵可以加$99或$149升級為套餐



↓餐前麵包


↓南瓜濃湯…我是為了這道濃湯升級套餐的



↓好濃好好喝~



↓妹仔的套餐有附沙拉,我們加價$60將沙拉加大(單點$120)



↓這道沙拉絕對有讓你加價的價值…我跟妹仔讚不絕口!



↓我點的-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海鮮的料好多~而且都很新鮮哦~
白醬的口感也很不錯…夠香夠濃…奶味調的剛剛好
只要是新插旗的店我一定會先嚐白醬^^



↓妹仔點的-酥烤鮮嫩去骨雞腿排$320

這道是網路上特推的精典套餐,許多格外超級推薦
於是我推薦妹仔點這道


↓事實證明…格友都很誠實…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附餐飲料…剛好都是同色系的



↓妹仔的-玫瑰冰果茶,那朵玫瑰很小巧可愛吧^^
妹仔覺得超好喝…喝一口的驚艷表情沒拍下^^



↓我的特調水果茶,難得今天沒點奶茶(不想失眠)
這杯水果茶也啵棒哦~好喝!



↓結帳櫃台旁展示了可愛的礦泉水



↓在門口來個合照



↓很滿足呢!


可愛的妹仔總是先跟我來插旗後,再帶家人來
我現在已經是她的插旗指標^^



一波四折的庫肯插旗幸好沒讓我失望
用餐環境跟餐點我都覺得很優
推推推~
要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訂位哦




*****************
庫肯花園
06-2352201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