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卡新家的十人聚會解散後
一整天都處在吃的狀態,照理說應該不會餓才對
回程白董一路上都在講台南的美食
老饕加上道地台南人
介紹的美食令在座的我跟眼袋聽得直嚥口水
事不宜遲
消夜也來插個旗好了


↓位於巷弄內的秋收,眼袋說她弟弟也推薦她這間既便宜又好吃
處在這樣的巷弄內…真的很有吃消夜的FU



↓再拉遠看一下,真的是在小巷子內哦~









↓露天碳烤…很隨意的感覺



↓隨意的擺設很復古



↓東西種類滿多的,礙於吧台太高,哈比人的我很吃力的拍個意思意思



↓我跟眼袋雖然很餓…但顧慮到時候不早了…此刻吃下去的熱量不曉得要用幾天來消耗
所以不敢造次夾太多東西



↓一整排都是在排隊等燒烤…可見生意多好!



↓帶位後進入了一個超古色古香的矮房裡



↓超有FU吧…來這裡的幾乎都是年輕人哦
打扮時髦跟背景的斑駁形成一種反差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



↓我覺得眼袋應該梳個包頭穿個旗袍之類的才能融入背景



↓桌號用樸克牌來標示,又一強烈反差



↓首先登場的是…嘿嘿…猜猜?
這個竟然是銀絲捲耶…有沒有很驚艷?



↓來個近照,烤得金黃酥脆,還模仿魚蛋沙拉一般的沾美奶滋吃
重點是~超~好~吃!



↓烤大魷魚
灑上黑胡椒後吃原味的烤魷魚
咬起來特別香



↓甘貝跟雞心
甘貝這樣一串才$20…有沒有很便宜?
但切記請直接咬著吃就好,不要故作幼秀的用筷子夾開
這甘貝的彈性可不輸給瀨尿牛丸
眼袋為了分一個給我,用筷子硬夾開的後果就是甘貝從桌上跳樓自盡



↓剛開始看到糯米腸上桌時還真有些失望
原本以為會跟銀絲捲一樣表皮烤得黃金色,吃起來會小黏牙又帶點脆
不過雖然一上桌的外表讓我失望,但實際吃的口味還不錯
咬起來又香又有嚼勁



↓最後一道是烤肉串…但實際上是什麼肉我倒是不清楚
不算很驚艷…而且吃起來感覺有點硬
可能是烤太老了




秋收是一間很適合三五好友在假日的夜晚帶酒小酌的好地方
烤物不貴又好吃
在充滿濃濃古早味的背景裡
身處其中把酒言歡
感覺有種時光交錯的幻覺
(當然若真的喝醉了…就更快進入狀況^^)



推薦!




*********************
秋收炭烤
06-2144150
pm6:00~am3:00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