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她說,
通常我都是在當下異常平靜,
但過了當下,
接下來…才是我不敢想也不願面對的,
被啃蝕般的痛…


事實證明,我很了解自己。


昨夜不勝酒力的我睡了整個路程,
回到家仍有些微醺,
那種感覺…很奇怪…
有睡意卻不甘心早睡,卻也什麼事都不想做。
思緒雖然有點混亂,但是清醒的。


你問我認真想過了嗎?


因為一開始地基沒有打穩
所以發現任何的縫隙都想撤退


這是我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早上鬧鐘響
半夢半醒的我一度以為是來電
沒想到幾天就能養成一個習慣
連續按了三次按鍵
試圖想透過用力的手指提醒自己
關掉了,結束了。


早晨,沒有陽光,
天氣陰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