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開人潮,特地跑到高雄十全路上的喜滿客
場次很多可供選譯,但果真沒有那些熱門電影院湧現的人龍

不用擔心有雷
我的影評一向不會詳述劇情
有的也只會是一個場景或一個橋段讓我有天外飛來的fu

去年第一集看完後就覺得好酷
其實沒有預想有第二集
去年底得知有續集後就一直期待著
但前陣子看到電視預告時有點擔心會不會像變形金剛2這麼NG
畢竟預告片又是一些巨型鋼鐵變來變去打來打去的

新陣容的史嘉蕾喬韓森好酷
我超欣賞的啦
身手跟惡靈古堡的喬娃薇琪一樣令人讚嘆
我也超想懷有這樣的絕技

過程中我一度認為我在收看日本頻道的鹹蛋超人在打架
一群鋼鐵人打來打去時
說真的紅色的主角和鹹蛋超人太雷同
我不得不懷疑有參考的嫌疑

倒是東尼在第二集裡仍是十分在意小辣椒
這點令我激賞
人在一炮而紅後仍能專一忠誠的只愛一個人
這是十分難能可貴的

感謝阿泰小透露電影結束後還有一小段
埋伏筆用的

記得看到字幕送客時要繼續坐著等伏筆
第三集由此而生


好看!
至少比變形金剛2好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