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足足積了半年…呼…
一月份某個晚上阿泰心血來潮約了大夥兒去吃一間巷弄裡的平價義式料理
隨性的大家說走就開團
我也不囉嗦的隔天睡醒就坐火車抵達


↓果真是在巷弄內,從網路上看地圖還不一定能明白實際位置在哪
阿泰果然是個行家



↓很小巧的一間店,還位居巷弄,沒仔細找還真容易忽略



↓剛好我跟柯卡兩個顏色鮮艷,把門口當背景來一張



↓裡頭的位子不多,我們這一群共有7人,一進門就對店內空間有股壓迫



↓小巧玲瓏,天花板有巧思設計
高掛在上的黑板,有隨性的塗丫及小品,那字體跟風格讓我想到去年造訪的薰衣草森林







↓威廉泰爾的餐點果真如阿泰介紹的一樣,非常平價



↓等餐前跟「太太的太太→魚兒」合照一張



↓這是我另外再加點的主廚濃湯$20
口味雖不驚艷,但口感還不錯



↓店內有招待無限暢飲的飲料,每天的飲料都不同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105
白醬的味道還不錯,麵條可以再入味些會更好吃



↓鄉村奶油焗飯/燻雞奶油焗飯 $110
會寫兩種品名,是因為焗飯外觀拍起來都差不多
忙著講話聊天的我也沒再細拍裡頭的配料



↓這道是阿泰點的蒜香白酒蛤蜊麵$115
特別強調是阿泰點的,因為他實在是個饕家
這道是我們當天票選最最最好吃的料理
蛤蜊味道很濃,加上白醬的調味讓整盤呈現超美味
我相信他這一盤大多是被其他人一口一口分掉的



↓蛋奶鮭魚義大利麵$130
這道是我點的,也是裡頭價位較高的
不過…跟我想像的落差很大
口味在我吃過阿泰那盤後整個被比下去



↓剛開始是衝著「蛋奶」點的,原來實際上是這麼一回事
其實調和起來味道並沒有很特別,所以才會跟想像落差頗大




↓威廉鄉村風味烤雞翅$150/6支
光看照片好像很焦黑對吧,其實吃起來的口感還好哦
上頭灑的香料很特別,吃起來特別吮指^^



↓海鮮薄脆手工披薩$115
這個Pizza很好吃哦…薄皮的脆餅好香好脆
表皮上頭烤的食材也收得很恰當好吃




這樣平價的小店料理
假日三五好友結群共享佳餚
的確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小店



**********************************
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open time:11:00~14:00
5:00-21:30
07-2218525
高雄市仁愛一街98號
★每人低消80元,無服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