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有人帶路
我想我應該完全不會知道有這間拉麵店的存在
要不是今天蒞臨現場
我想我應該完全不會知道這間拉麵店這麼夯


↓看這樣大篇幅的宣傳看板,是不是感覺很厲害!



↓已經客滿到外頭排了一堆人
而且還只能現場等位,好火紅!



↓展示的櫥窗讓等位的我看得都餓了起來



↓感覺很厲害的菜單



↓裡頭的位置很像來到香港的茶餐廳^^



↓其實裡頭座無虛席,甚至我們在外頭苦等了好一會兒才上坐
但還是跟別人併桌的
一張四人小桌子和其他兩個陌生人同座感覺挺不自在的



↓點了兩種熱門的招牌拉麵來嚐嚐



↓另外還有「花」、「月」、「嵐」套餐可供選擇


聽說這家是完全道地的日本口味
所以非常非常的重口味(偏鹹)

↓雖說如此,桌上還是擺滿了許多調味料


點餐後有不同的服務生分別異口同聲的告知湯頭屬重口味
如果吃起來不習慣的話可以再加湯稀釋
重覆告知的感覺
讓人不得不相信花月嵐真的是重口味的


↓大蒜拳骨拉麵$160


湯頭真的好喝
但也十足的重口味
的確偏鹹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



這應該是有加奶味調製的湯頭
很濃,很夠味
我第一口先喝湯,覺得不錯
有蒜味,但不至於太重
湯頭喝起來覺得很有味道,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但很明顯是偏鹹
沒想到麵也十分入味
起初的幾口覺得好吃
但繼續吃下去後愈吃愈覺得無法接受那鹹度
後來我還請服務生稀釋
但還是覺得鹹

日本人這麼重鹹阿…我的天!
後來我還是無法順利的把整碗麵嗑光
那鹹度已經超出我的範圍


不過花月嵐的拉麵和湯算是還不錯吃的
如果說日本就是這麼道地重鹹的話
相信這樣被台灣接受度應該也滿高的
不然不會裡頭座無虛席,外頭還一堆人在排隊
倒是我覺得太鹹了
重鹹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在花月嵐隔壁的這間小店(愛爾蘭薯條酒吧)很得我緣
列為下次插旗點(嘿嘿)




*********************
花月嵐拉麵-大統五福店
07-2725658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