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楠梓讀書時就很常跟同學來造訪楊寶寶,
當時楊寶寶不僅還沒開分店,
也只是在市場裡的開放攤位,
沒多久就遷移到店面,而且陸續開了分店。


↓兩間分店我都吃過,這次來的這間是德賢分店



↓每次來都很多人,用餐時刻更是裡外都擠滿了人潮,
對楊寶寶的第一印象是,他們的服務人員很多,每個人都穿紅T
之前還是攤位時光是一個小攤就有十四個服務人員(很嚇人吧)



↓內用是客滿的狀態,不意外(2F還有座位)
看那老伯伯驚艷的神情多麼經典,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價格都有稍悄調漲了,不過還可以接受



↓旁邊有佐料區



↓小菜每盤$25



↓這是我每次來必點的玉米濃湯
那味道很合我的味,玉米的香氣及調和的奶香,讚!



↓牛肉蒸餃


這道也是楊寶寶的人氣必點


↓看那裡頭的牛肉多麼的紮實,口感更是一級棒!



↓咬下去會有湯汁流出哦,那可是精華別浪費了^^


牛肉蒸餃真的很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外皮顯得厚了一些,
如果皮能再薄一點的話,一咬下去湯汁四溢的快感…推!


↓煎得酥脆的蔥油餅



↓我覺得滿好吃的耶
楊寶寶的蔥油餅餅皮挺有味兒
記得要趁熱吃




其實我本身對北方主食的一些餃子、餅皮類興趣不太濃厚,
不過楊寶寶的蒸餃實得我心,
更難得是,我爸對酸辣湯的品味很挑(他最愛的就是酸辣湯)
楊寶寶的酸辣湯是他目前點頭接受的

另外牛肉捲餅我也覺得不錯吃哦!
這裡的每道料理我幾乎都吃過了,
尚未踩到地雷,
有機會的話試試吧^^



**********************
楊寶寶蒸餃
德賢分店:07-3650136
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51-1號

楠梓總店:07-3513322
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