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被箍緊了,是不是會影響全身緊蹦啊?
怎麼我這幾天完全沒運動,
卻每天覺得全身痠痛?

深呼吸一口氣,我跟菁宣告我要開始吃早餐了,
在公司吃早餐對我來說壓力真的有點大,
結果才吃一口電話陸續響起,
好不容易一一講完後拿起銅鑼燒要繼續,電話又響了…
「厚…」我忍不住低吼
殊不知我每次拿起早餐都是要重新整理心情的嗎?

一小口一小口的捏進嘴裡,
今天吃的是芋頭口味的銅鑼燒,
到核心時發現有麻糬
以往發現麻糬的反應一定是:「哇~有麻糬耶!」
現在看到麻糬卻顯得有點害怕…能不咬順利吞下嗎?
用手捏實在不怎麼順利能把麻糬捏斷,
反射動作?
很自然我用前牙湊近咬斷,
噢…我的天哪…我順利咬斷了耶!
太神奇了,竟然不會痛!

我開心的轉頭跟菁說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想到我前天晚上用前牙輕咬吸管的痛還歷歷在目,
今天可以咬斷銅鑼燒的麻糬了耶~哦耶!

為了證明是不是真的往前跨進一小步,
我不死心的再拿我的水杯起來吸,
水杯的吸管是較硬的塑膠管,
嗯…還是會痛啦…
不過痛覺的反應沒有那天晚上那麼離譜。

開心~開心~

現在後面的大臼齒還是傷兵狀態,
沒有前牙這麼堅強,
還是只能吃流質或入口即化的東西,
沒關係,我等!




「每一步、每個點滴我都要用文字記錄下來,
在若干年後回顧這些點點滴滴,
我要知道自己走過這些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