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耗了金石堂的商品抵用券,
最後還是決定不買那一本了。

不是不買,是經過猶豫掙扎的。

特地來到新天地,很直接的詢問櫃台,
得到的答案是要等五到七天,
當下,我遲疑了,
遲疑的,不是等待的天數,
而是,我真的還需要嗎?

於此,一直有個遺憾,
但實際上就是個遺憾,
耿耿於懷,無濟於事。

後來我選擇,曾經擁有過,就好。
再一次的感覺,沒能找回起初那股悸動。

抵用券,花在另一本書。



對新天地一直不太熟,
今天晃了一圈的美食街有些發現,
Cold Stone也有分店於此,
更驚訝的是,
IMMA在此也有設櫃。

看到巧克力、手工餅乾、烘焙麵包除了衝到櫥窗前驚呼,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黑糖鮮奶,不太甜,但好喝。



誰來放晴我的心情…



難過的時候,
是記性最好的時候。

        《是我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