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東山吃鴨頭時已經記不得是N前年了(也才到過一次)
這次有識途老馬帶路,
沒想到相同的一條街有這麼多美食未發掘,
實在是太振奮人心了^^


↓這牌樓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殺了一張底片



到東山大約中午時分,
第一站先品嚐傳說中熟爛到不行的好吃排骨酥

↓就是這間湯皇,關廟也有開立分店哦,但聽說還是主店比較好吃!






↓沒想到也有代言泡麵耶…好神奇!



↓就先來嗑個麵跟米粉吧~



↓湯頭的顏色跟排骨酥的量看起來滿分,
不過這樣小小一碗,要價$70…果然是觀光地區阿!



↓排骨酥看起來好大一塊…那顏色也顯得入味~



↓傳說中非常熟爛的排骨酥…


一.點.也.沒.錯!
簡直是入口即化的境界,這店家實在是太體恤我這鋼牙妹了^^
湯頭也超好喝的哦~
一邊喊熱一邊搧著風的我還是賣力地把整碗麵嗑完了^^


↓接著呢,到湯皇隔壁吃司機超推薦的豆花



↓看到這碗豆花實在是太開心了~這跟我表妹家在賣的豆花是同類的呢!


從小就愛吃玲家的活水豆花,沒想到在這裡也吃得到!
真的很好吃呢!
甜度和豆花香搭配得恰恰好,
再配上旁邊大方送的挫冰,整個透~心~涼!


↓來到東山,當然不能錯過籃色鴨子的東山鴨頭^^



要買鴨頭和脖子的話要到巷口的另一間專賣,
這裡的籃色鴨子就只賣鴨頭和脖子以外的東西


↓看這滷起來的顏色…站在現場忍不住狂吸那滷汁的香味…


後來決定外帶隨意切的東山鴨頭到上東山咖啡館區喝咖啡配著吃(好享受)
礙於鋼牙妹我咬不動鴨頭,所以就沒特意再繞過去買,
提著剛買的鳥蛋、甜不辣、米血、豆干、鴨翅…
往東山的山區前進。


↓天氣似乎不怎麼賞臉(氣象局還真是神準),不過遠眺山景的感覺還真不賴~



↓好美的山景!



↓沒有特定的咖啡館,我們隨意挑了這一間




*******************
柑園咖啡
0988-581-337
台南關東山鄉高原村90號
*******************


↓這裡的感覺挺閑靜的,涼涼的山風會讓人想好好坐上一會兒。



↓最棒的是另一邊還有美景可眺望



↓覆蓋其上的竟然有百香果樹的盤延,好妙!



↓這裡很隨性的只有幾種飲料可選擇


不過竟然沒有奶茶…殘念…
我問了老闆娘有沒有奶茶可選擇,
老闆娘熱心的說,他們有賣紅茶,她願意幫我加一些鮮奶。
實在是太開心了,
對了,順道一提,桔園這裡的老闆和老闆娘為人都非常親切哦!
服務態度超好超有人情味,大大推薦!


↓東山咖啡登場$100


嘿…不喝咖啡的我小試了一口,
為之驚艷!!!
超好喝的啦… 我忍不住又嚐了第二口
沒再繼續喝的原因是…這個就這麼小一杯,我再喝第三口說不定就被我乾杯了
(然後晚上又要失眠了>”<)


↓老闆娘幫我特調的鮮奶茶$30


這裡的紅茶一杯$30,沒想到鮮奶茶老闆娘也跟我們收費$30而己…
真的是佛心來的!
但重點是…以為很難喝嗎?
大錯特錯…真是好喝到我超想像臥虎藏龍的章子怡一樣,
從山裡高處往下跳…心誠則靈…哦…
扯太遠了…

但真的很好喝,不騙你!
我喝了一口發出驚嘆聲後,
咕嚕咕嚕兩口就見底了,
連司機也被我嚇了一大跳!


↓這就是我們在桔園享受下午悠閒時光的配角,
龍眼是店家招待的



↓看看這龍眼有多大!店家自豪的說,這只是他們裡面的普通size罷了!



↓山中的午後天氣多變化,開始下起大雨來了



↓看不出來雨下多大?看看這張…



雨真的下超大的啦…
外加閃電雷公不停的交響,
我們就這樣被困在桔園裡。




↓被雨洗滌過,一切都變得清晰


後來我們沒能等雨停,氣象報導還真有準,
看樣子應該會下到沒完沒了,
後來還是決定慢慢開著車下山了,
還不忘跟老闆娘”娥樂”一下奶茶實在太讚了,我下一次一定會再加點!


雖然後來被大雨打亂了行程,
但假日來個像這樣的半日遊,
心靈頗為滿足,
當然滿足的還有我貪嘴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