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雷又爆了…


最近情緒爆點很低,到今天不過是一個禮拜的第三天,
每天都有地雷爆炸,
是黃體素作祟,還是該檢討自己的臨界點?

令人受不了的「理所當然」,卻這麼理所當然的在我身邊不停上演。

自以為是,高姿態的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得來容易,不需珍惜垂手可得的結晶視為理所當然;
慣性依賴,把他人的好意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這三件事,抑或這三種人,這幾天,通通到齊了。


公平主義發作時,我試圖尋找「將心比心」,
而我一再得到的答案是,理所當然。

妳說的沒錯,這就是人性,
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我明白,
但我的公平主義,無可救藥。


承受不了的失衡,
可以的話,
下輩子…別再成為天秤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