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港幫盛事除了每年的秋季旅行-墾丁遊之外,
後來每年必玩的交換禮物也名正言順的登上盛事之一,
記不得今年是第幾年的交換禮物了,
總之身為主持人的我每年總是要大包小包的趕赴高雄就是^^ 



↓有沒有搞錯,還暗自開心火車上有位子可坐,正準備從袋子裡拿耳機出來聽歌就發現我的袋子斷一邊耳朵了>"<
 

 

↓於是讓我又多花了$20捷運費到高雄大遠百的17F找同品牌專櫃急救 

此時倒是慶幸斷掉的這只袋子是有牌的,剛好找得到維修的專櫃,
要是一般的袋子,我今天就要拖著包走路了 >"<
  


↓星期六傍晚尖峰時間的三多商圈站竟是這幅光景,
好荒涼…還以為我是不是走錯了…


出了捷運站後勞煩柯卡來載我,
忘了要坐機車的我不小心穿了燈籠窄裙,
無法跨坐,只好側坐雙手緊緊抱住柯卡,好有安全感^^  
 



↓老地方,依舊是柯卡家的交誼廳,專為下港幫有活動時開放^^  



↓這對姐妹花今日還穿姐妹裝,
來勢洶洶的華姐和華姐姐很有冠軍相 



↓好久不見的泡麵今年也來湊一咖,哈比人有伴^^ 


↓其實我不太明白小三八是在嗨什麼的?(阿泰的OS我想也是和我一樣) 


↓這張為何而拍?超有紀念性的好唄…
貴婦級的柯卡竟然主動幫我們服務點飲料,
這堪稱2010年最值得拿來說嘴排行榜第一! 


我想應該是柯卡左看眼袋沒來,右看郁涵不在,
但實在口渴只好自己下海^^


↓感謝阿泰還特地到左營買酸菜白肉的鍋底,剛好下午時段半價,賺到了^^  


 

 
↓這是第一輪,先來的先下手^^ 


柯卡撈了幾次鍋物後,嘟噥說:「咦…都是白肉耶…」
華姐說:「對呀~因為是白肉鍋阿。」
柯卡喝了一口湯後:「靠…怎麼這麼酸?!」
我和華姐異口同聲說:「廢話,因為是"酸"菜"白肉"鍋阿!」
礙於她是屋主身份,就先不要笑她!  
 







↓人陸續到齊,愈來愈熱鬧了^^ 


↓這是華姐前幾天揪團買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這樣一盒才$99哦! 



嫖客吃了一口後大喊:「金元寶!」
我納悶的看著他,「金元寶??」
他把一口布朗尼吞下後才娓娓道來:「就是過年時長輩會買的那種金元寶巧克力阿!」
聽了他的敘述, 我和華姐也趕緊吃一口:「嗯…有像有像!」

說實在的,「金元寶」巧克力不是我的菜,
如果吃起來像是以前常吃的那種足球巧克力球的口味,我倒是能接受。  
 
 
 



阿芬帶來的酒,好像是生日那天嫖客送的。  

更正,阿泰說是柯卡提供的。

 


↓第二輪開始~根據後面陸續到的人的戰鬥力下菜,
基本上這一鍋嫖客一個人應該就可以解決^^


↓這幾個是今日灰色系,最應景的是阿芬,
有紅色及綠色元素,外頭還擺著一雙超喜氣的紅鞋,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Money有事要先告辭,先抽了禮物,
抽到人妻桃子買的禮物 



↓14個人通通到齊,史上最多人之下港幫交換禮物盛事! 


↓感覺很像在過年,好像再過一下下就可以倒數了一樣^^ 


↓我們的禮物已經在stand by了^^ 


↓遊戲準備開始~各就各位~ 


遊戲其實和往年一樣大同小異,
身為主持人的我沒什麼新意,
剛好大夥兒也玩不膩,
倒是今年為了每次都墊底的小樂準備了一些加分題和扣分題,
希望她今年的成績可以因此有些變化。

屋主柯卡登高一呼:最輸的兩個人要去洗碗! 
 
 


此時小樂已經捲起袖子準備洗碗去了~ 


↓遊戲進行ing 


↓大夥兒都非常的屏氣凝神,
雖然聽說上台的人看到題目總會有三秒鐘忘了現在要做什麼~ 



就像前幾年的不良事件一般,
上次不良的題目是「情不自禁」,
不良說:「我很喜歡一個女生,但是我…」還沒講完就被大家插嘴搶答:「有色無膽!」
今年的小三八也不遑多讓,
忘了是哪個題目,台上的人形容著:「就像小三八跟小樂剛剛…」
還沒講完小三八就搶答:「Motel!」
瞬間十幾個人的笑聲加尖叫響徹雲霄,

這種自曝八卦的插曲,
讓大夥兒笑到岔氣! 


 
↓扣分題進行中,大家都想到臉很臭^^ 




↓這種時候份外可看出人性,輪到自己沒爆掉時那神情完全假裝不了,
鬆了一口氣後就希望下一個人趕快爆掉^^ 


不曉得是華姐姐和出題的主持人我默契太好,
還是今天實在運氣很賽…
  

↓竟然連四題扣分題都不偏不倚的炸到她!


↓是跟她坐的位子太高有關係嗎?(哈) 

看吳sorry一邊安慰一邊還是忍不住摀嘴偷笑,
旁邊的柯卡和阿芬則是笑到快休克了!


↓遊戲告一段落,大夥兒都有得分,很好→這是特別講給小樂聽的^^  



↓最終還是華姐這位魔王奪冠,N連霸的霸主了^^ 


↓我要大家乖乖按名次排好,準備要抽禮物囉~

 
按這個局勢看來,的確有些人的名次讓人跌破眼鏡,
第一名是華姐這歷史課本早就有記載,
下戰帖的阿泰本來也挺有奪冠樣的,
不過礙於太久沒參加,加上是第一個上台竟然緊張到拿著牌的手猛抖,
可能是剛從台北回南部有時差所以失策了。  


阿芬和小三八兩個同燈同分占據第四名,
說到小三八實在也很扯,
到後期不曉得是吃了什麼藥一路急起直追,
感覺像是突然被點了什麼"開竅穴"之類的,
能跟阿芬一同擠進第4名也真是不簡單!

第五名的嫖客…實在不予置評,
我相信他也深有同感,為什麼呢?
因為過程一直聽到他每次答對時總會一再出現這樣的台詞:「蛤…這樣也對哦!好扯哦!」
殊不知這樣的台詞深深污辱了出題的主持人的智慧!
  
 
 
 
 
 

文學造詣頗深的吳Sorry被擠到第8名著實令人意外,
不過可能是第一次參加對遊戲還不是很熟悉的關係,
而.且.
她一再鄙視主持人出題的智慧,自己沒能想到的成語,
就一再反問我說:「妳…妳…妳怎麼可能會用這個成語!這不是妳會懂的程度阿!」

桃子夫妻果然鶼鰈情深,連玩遊戲的名次也要這麼相親相愛。

華姐姐…看到她排在這麼後面…背後都刮起一陣風了…
依她原本的分數遠遠可以擠下小三八的名次的,
奈何在扣分題中連爆四次地雷,
一不小心就跟小三八換了位子^^

至於壓軸小樂…翻開前幾年的歷史都沒有改寫 >"<
主持人我該提示的該放水的都已經盡力,依她總容易看著主講人發呆出神的境界我實在救不了她,
哪天遊戲換成出神比賽,也許她就能輕易的排行第一(哈)
  
 
 
 
 
 
 
 


↓接著就是抽禮物啦~ 
 



按名次順序抽籤,抽到的人再去找尋匹配詞的禮物。

柯卡抽到「一抹」,我問一抹要接什麼?
大夥兒七嘴八舌的回答,實際上是「一抹微笑」
小三八一直意會不過來,我說,不然「一抹奶泡」也可以,
他竟露出十分猥褻的笑容,然後就被眾人言語圍剿了。


忘記是誰抽到「一枚」,喊著一枚要接什麼,
華姐大喊:「一眉道人」 

一開始大家傻眼,過了2秒全部哄堂大笑! 

 
 
↓大家都順利抽到自己要交換的禮物了 


 
↓吳sorry還是不改死性的不看鏡頭


 


↓嫖客好樣的,直接從他店裡拿了一罐玉米粒來交換,
話說抽到的是人妻桃子倒也挺實用的^^ 



↓阿芬抽到華姐姐送的實用造型沐浴組;
 嫖客抽到太太送的造型盆栽還有按摩器 



↓吳sorry抽到柯卡送的卡哇伊貼鑽筆;
華姐姐抽到小三八送的保暖滑鼠墊及造型杯杯   



↓小三八抽到華姐送的可愛造型喇叭,可以聽廣播哦;
小樂抽到桃子精挑的質感抱枕  



↓泡麵抽到我送的自製福袋,
裡面的東西豐富到不輸給百貨公司發的福袋^^ 



↓愛妻的皮先生連在玩交換禮物依舊抽到適合愛妻用的產品,
是吳sorry送的美白保養組 



↓我抽到一顆真心^^ 


↓是阿芬送的水水坐墊以及龍貓震動按摩枕,
可用USB接電的哦~實在是貼心又實用,讚! 


看看我後面的背景,這三個男丁很專心在拆自己的禮物
這樣的畫面還真是好笑^^ 

 
 
拆禮物的場面是一陣混亂的,
驚喜讚嘆聲此起彼落,
左鄰右舍除了自顧自的拆禮物之外,
還不免隨時觀察人家抽到什麼,
就這樣,不小心漏掉華姐的照片,
話說華姐抽到的是小樂準備的禮物,
走實用性質的超好用大瓶乳液,
可惜沒辦法來個有圖有真相,
都怪昨天的一陣兵荒馬亂 >"<

 
 
↓來個漂亮的ENDING照,我說吳sorry小姐仍是不看鏡頭是吧…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雖然過程對於題目的作答有所爭議,
此時仍是配合專制的主持人完成競賽,很好很好!

今年出席人數破以往的記錄,
14人圍爐好不熱鬧,
希望下港幫的盛事能一直綿延下去,
這樣我自掏腰包買的計時器才有折舊的機會(哈)

雖然非常趕的一路從柯卡家飆到火車站,
幸好有趕上最後一班火車,
更幸運有趕上寄車場的關門放狗時間,
所有的奔波及事前的準備,
為了這些好友們,
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