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mallの萱,
早在楠梓讀書時就造訪過幾次的橋頭店,
當時也只有橋頭店(這麼說好像我讀書時期已經過了很多年…咳)

前陣子聽妹仔興高采烈打電話跟我說,
她在大社插旗了一間很異國風情的餐廳,
推薦我也去體驗看看,
印象中是Smallの萱,
上網搜尋後,來到了楠梓的分店。

  
 

↓Smallの萱後來共有三家分店,創始店在橋頭,
然後陸續在楠梓及大社開設分店。  



↓楠梓店走的是地中海主題,大社店走的是愛琴海主題。 

兩種皆是藍白色系的風格,感覺有那麼一點像,
但我一直很喜歡希臘愛琴海的風格就是。
 

↓一進門就是可愛的吧台映入眼簾




↓色調活潑,讓人一見就有好心情 






↓連名片也超可愛滴~ 


↓化妝室也呼應著主題,異國風情得很徹底^^ 


↓這裡還走復古式的茶藝館小隔間(噢…不小心透露了年紀>"<) 
 
如果在我讀書時就有這間可愛的店,
可以想像我一定會常來造訪這些小隔間,
現在的學弟妹真幸福,有一處可愛的場所可以討論報告或放空^^

 



 
 ↓Menu也很可愛繽紛呢!


 
 ↓價位大約都介於$250上下 



 ↓蛤蜊奶油燉飯,吧…
因為我忘了名字,只記得有蛤蜊及燉飯的關鍵字(哈)

一直記得Smallの萱的火鍋湯頭很啵棒,
但今天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很想吃飯(我要飽足感我要飽足感))))

事實證明Smallの萱還是火鍋比較好吃,
燉飯的話…我個人覺得soso >"<
 


↓什錦牛腩鍋  



↓看看菜盤,挺豐盛的是吧^^ 

牛腩鍋就整個大加分!
湯頭good!好喝!
   


 
↓附餐飲料加價改為水果茶 


↓看看這杯水果茶裡頭的水果份量,也夠誠意的了^^ 

味道倒不特別,一般般囉~
不過光是這些水果量倒有另一種滿足^^


 
異國風的餐廳總是可以帶來另一種感受,
Smallの萱主題餐廳也成功營造這樣的氛圍。
建議來Smallの萱點火鍋品嚐,才是王道。
 
 

  



****************************
Smallの萱.楠梓店(地中海主題餐廳)
07-3581300
11:00~23:00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