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前陣子到過世界帝標附近記得也沒多久,
沒想到近期就多了這麼多的小店餐廳,
多虧Misaco的熟門熟路,
我還真是驚嘆這裡有這麼多別具風格的餐廳崛起呢!

原本一開始是打算吃白色小屋的,
星期六真是個搶手日,
不僅客滿還有一堆人預約,
後來移往附近的Mini也沒能順利入座,
轉戰到小銅鍋才勉強有位子,呼~  

  
 
 





↓很喜歡門上的那支豪氣的金色大手把 ,
桃紅色的油漆很有異國的fu,讓我想起澳門的戀愛巷。 






↓黑板上的可愛塗丫很有薰衣草森林的fu,
整櫃的酒銷售和裝飾相輔相成 。





↓牆上的時鐘一個為台灣時間,另一個為巴黎時間。
架上的麵包很特別的是以歐元販售,
旁邊的小黑板還秀出匯率換算。  
 



↓1F的位置很少,只有兩桌,皆是沙發座。
(此為客人剛用完餐離席隨拍)  



↓令人讚賞的是上2樓的玄關處還用心佈置了這麼有FU的小空間,
相信到過小銅鍋的人都不忘在這裡消耗一點相機的記憶容量 。





↓2樓用餐處燈光昏暗,頗有氣氛。 




↓Menu 

看到這Menu的封面我笑了一下,
記得幾年前廠商送的年曆記事簿也是同樣的外皮,
當時我還大讚真有質感~


↓翻開時我笑說menu裡頭的風格跟店裡的裝潢好似那麼不搭…  
 



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在一旁熱心的講解,
注意,這裡的餐點一律是「單點」,
跳脫一般餐廳會有的套餐組合,
換句話說,錢錢要帶多一點。
  
 
 
 
 


↓這兩位小妮子人手一機地研究,專業到位。 


↓點餐附贈的麵包
(背面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像是瘦身後的韓籍) 



↓麵包正面其實是長這樣啦~  

這麵包很好吃哦~隨性妹妹大讚,
一個是原味, 另一個是什麼口味忘了。  



 
↓凱蕯沙拉$160  

這盤沙拉份量很足,
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建議份量約2-3人食用。
非.常.好.吃!
沙拉味濃偏鹹,最經典的是上頭灑落的小麵包屑,
添加香脆口感,沾上醬汁更是無敵!
  
 
 
 


 
↓三個人都點了小銅鍋著名杯湯 

每日的杯湯不同,點餐前可先詢問服務人員。 
  


↓今日杯湯-南瓜濃湯$80 


↓超級好喝!
上頭覆蓋的奶泡為底下的南瓜濃湯增添幸福感,
入口的滑順隨即化開的南瓜香氣,
著實好喝!  
 



↓奶油白醬風味義大利麵$180 


↓一開始服務人員說明義大利麵的份量可以2人食用,
剛上桌時看到這樣的份量我有點傻眼…  


但後來拌開後發現…份量的確不少哦~
我實在是太小看原本砌成一小堆的這一盤了,
服務人員有交待上頭有灑了起士粉, 
要我稍稍拌開後再食用。

很好吃!麵條很入味,
奶油白醬的調和融洽不膩,
隨性妹妹一再稱讚,
而且再再享受裡頭有白酒的調味讓風味更佳。
  
 
 


↓蕃茄風味紅汁義大利麵$180  


拌開後也是不容小歔的份量,
麵條依舊入味好吃,讚!
  


 
↓服務人員再次送來招待的麵包,

忘了問是什麼口味的,和第一次的口味不同。
(一樣好吃!)  



↓甜點-很濃巧克力布朗尼$180 


↓光是這近拍…相信巧克力控的人看到已經失控了吧~ 


↓服務人員還特別交待要用刀子做切分(可能比較美觀吧) 


↓濃濃的巧克力醬裹覆的是顏色比一般鮮艷的香蕉哦! 

這道布朗尼口味超多層次,
有濃郁的巧克力醬淋覆,
有香蕉、有冰淇淋、有奶油混合、有麥片堅果類、還有一塊鬆軟的巧克力蛋糕,

一整盤豐富的組合,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會太甜!

甜點可附贈$90的飲品(多的補差額),
關於這一點,服務人員好像沒有折算給我們,
一直到現在才想起…
so~有機會上門消費的捧油們記得要提醒服務人員哦~

  

  
 
 
 

↓愛戀伯爵$125

隨性妹妹說這道飲品配上布朗尼實在是絕配~ 
放茶葉的小茶壺也太可愛了吧~


↓香草拿鐵$125 

Misaco說拿鐵有點苦 >"<  
 



↓法式熱吻巧克力$160  


光是飲品的名字就夠吸引人^^
 

 
↓奶泡消逝後感覺剩半杯(哈)
服務人員說喝起來會偏苦,
但實際上我覺得不會,而且也不會太甜。 
 


有特別交待服務人員幫我的這杯巧克力泡熱一點,
畢竟是熱吻巧克力,溫度高點也許會比較有感覺,
送來時服務人員還交待我要小心燙口,
與法式熱吻巧克力熱吻後的感想是,不夠熱 >"<
甜度適中,濃度還好。  
 



↓最後給裝茶葉的可愛小茶壺來個特寫~ 


 
↓假貴婦般的小奢華週六午后小聚~  



 
 
小銅鍋的餐點採單價方式所以價格與其他套餐選擇的餐廳比起來貴了些,
不過餐點還滿好吃的,
倒是義大利麵類完全就是只有義大利麵,
這點讓此行的我們有點驚訝(如此專一完全沒有其他食材佐料)。

也許這是餐廳的特色,
有抓到美味的重點就能抓住顧客的味蕾,
推薦~  

  



*****************
小銅鍋咖啡館.龍山店
06-2603867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