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趣事


中午訂外食,我跟菁去門口拿
櫻花蝦炒飯的老闆娘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看到我了(到底把我錯認為誰)
一見到我劈頭就說:「你生完了阿?」
一個大問號襲來:「蛤!?」
老闆娘:「你前陣子不是懷孕嗎?身材恢復這麼快?」

我的天哪…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我說:「什麼阿?」我跟菁面面相覷,我簡直是苦笑
「你記錯人了吧…」
老闆娘:「是嗎?我記錯人了嗎?我印象中你之前懷孕阿!」
「真是太令人生氣了…你記錯人了啦!」


然後老闆娘一邊拿東西給我一邊還碎念
「還是因為你之前比較胖阿?」
「不要再解釋了啦!」
「好好好,愈說愈說不清厚…你以後別不訂我的炒飯內」


我啼笑皆非的跟菁推著車要上回辦公室時
司徒迎面走來,我大叫:「司徒我不要活了啦!」

司徒問怎麼啦
我說剛剛有人誤認為我剛生完
司徒看了我們一車的外食,說了一句更經典的話

「你訂的是油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