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巷的庫肯花園真的很夯!

沒訂位幾乎是吃不到的,
先前也有幾次中午時段想來個誤打誤撞,都是碰壁的份兒,
這次在上午撥了電話預約,話筒傳來「晚上訂位都滿了哦…」
哦…我的天哪…
服務生熟練的問我要不要留電話如果有位子的話可以通知,
看在阿泰和魚兒難得來台南插旗的份上,
我不僅留了電話肖想卡位,也打算帶本書提早到現場等候來個雙管齊下。

運氣還不錯,正當我抵達22巷時,
未接來電是庫肯打來,
我急call阿泰小夫妻和眼袋到場。






↓晚上的庫肯花園外觀格外有情調~






↓沙發候位區









↓我喜歡上頭那盞燈~


我發現我還滿愛欣賞水晶燈的~很浪漫的美感~


↓其實去年跟前年都有來過,沒什麼變(都一樣很多人就是了^^)



↓很巧的是我每次都坐在展示櫥櫃旁的位置


看著擺滿許多收藏品,阿泰說這間餐廳的老闆一定很有錢很常出國。


↓菜單有更新過,不過菜色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
一樣是加價升級套餐,分成兩種價格定位。




↓超愛庫肯的凱薩沙拉,把排餐的小凱薩加價$70升級為大凱薩,
這樣就可以四個人分著吃囉~



↓餐前麵包(如果附個奶油醬就更好啦~~)



↓今日濃湯(服務生很快的念過名字我也沒記)
不過滿好喝的,味兒濃且順口~



↓奶油蕈菇雞肉燉飯$220



庫肯的燉飯好吃程度當然不須多著墨,
服務生在點餐時會貼心的提醒庫肯使用的米是國外進口的,
米心比一般台灣的米飯硬,
提醒客人如果吃不習慣的話是否有需要悶熟一點。


↓干貝鮮蝦蘆筍燉飯$230



庫肯的燉飯份量應該是一般餐廳的兩倍吧!
實在好吃,但也實在吃不完,
連阿泰嗑完後也忍不住大喊實在是太多了!


↓酥烤鮮嫩去肯腿排$320


排餐的餐盤改成長方直盤,看起來頗為法式^^


↓庫肯的雞腿排廣為格友推薦,這次是抱病的魚兒點的,我就不便嚐鮮(哈)



↓香蒜蛤蜊白醬細扁麵$190


味道很濃很好吃,不過眼袋吃到後來覺得有點太鹹了~
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義大利麵


↓餐後飲品的杯杯一整個走質感路線~



↓不消說,那杯太妃糖奶茶是我的,
眼袋說她的熱水果茶怎麼像是感冒糖水^^


奶茶很~好~喝~哦!
要不是燉飯在我的胃裡占了太多的空間,
我絕對不會讓太妃糖奶茶留活口的^^



庫肯的確有天天滿檔的實力,
主餐及配角都不馬虎,
想吃的人記得提前預約囉~



*****************
庫肯花園
06-2352201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