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風了…


十點多步出辦公室,
迎面而來的風力小小具備這幾天一直傳說的颱風潛力。

吹不走,我的沈重。


在漩渦裡轉的這幾天,
每當有那麼一點小竊喜稍稍自以為適應了水流,
隨即又被滅頂,
壓力何其大,
連笑起來都覺得苦。

是一起跑沒錯,
負載著前手的沙包,
我跑不快,
也快…跑不動。

大把抓往嘴裡塞,
真的能一次吸收全部的營養嗎?
很多時候,我想吐。


要馬兒跑,又不讓馬兒吃草,
今天,我坦白的說了。


又是一個加班的週末,
至少,還是個週末,
開心點吧,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