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探望婷的那個週六順道在漢神巨蛋用餐,
話說萱真的很愛吃火鍋,
認識的這幾年來一起用餐次數雖然不算多,
但每一次總是吃火鍋。

這次也不例外,挑了個吃到飽的火鍋餐廰^^ 
 



↓位於漢神巨蛋館四樓,舞舞舞的餐廰名很有笑點
 



↓空間不大,不預約的話還要排隊等候 

 

↓鍋物五選二 

 
↓用餐時間限定一個半小時,我實在不愛吃到飽的型態


↓若要升級為豪華海鮮及甜點冰淇淋吃到飽的話還要另外$100/人 



看在甜點跟冰淇淋在向我招手的份上,
我們都加點了$100升級,
所以等於是一個人$399再加一成服務費($439/人/90min)

  

 
↓桌上的餐具很可愛

 
↓連碗也粉古錐呢!


 
↓我們有點店員推薦的壽喜鍋,一開始會先來起鍋炒洋蔥提味,
服務生雖然會介紹最佳食用方式,
但熟練快速的台詞讓我們就算認真聽也馬上忘記 >"<

 

↓壽喜鍋口味較重,白色的那個貓頭鷹壺裡頭裝的是白開水,
這一
壺成了今日主角,因為實在太鹹了一直加水讓白貓頭鷹戲份很重。

 

↓採服務式的推車加菜 

 
↓這是升級後才有的海鮮食材

 
↓左邊是香飯(麻油加醬油拌飯),右邊的香蒜土司很soso,我後來沾了壽喜燒的湯汁還不錯^^





 
↓桌面上的兩鍋沸騰著,一邊是重口味的壽喜鍋,一邊是經典昆布鍋


 
↓舞舞舞的豆奶很好喝,
首推沖繩黑蜜豆奶(註:我是螞蟻)

 
↓當然不能錯過哈根達斯跟日本明治冰淇淋啦~~


 
↓最後以紅豆湯甜點做為ending

 
↓就…一般般口味(可能吃完冰後就沒能嚐出這碗甜點的甜度)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客人多太忙了,
服務上欠缺即時性,
譬如要加湯一事說了多次卻遲遲未服務,
如果限定用餐時間而且還加收服務費的這種型態,
服務應該要再加強才是。

壽喜鍋讓我領教到日本人的重鹹,
吃完的感想除了覺得很鹹再也講不出其他感想,
火鍋料的種類也太少了,至少我常吃的愛吃的都不在其列,
倒是甜點還算不錯,飲品、冰淇淋稍稍扳回一城(稍稍…)
如果有意見表的話,我想我很樂意填寫。 
  
 
 




****************************************
舞舞舞.壽喜燒
07-550-2570
平日午餐/下午茶:NT.299
晚餐/假日全天:NT.359
http://www.1and1.com.tw/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店4樓)
****************************************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