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就一直嚷嚷要來窩的「房間」,
今天終於如願。

話說這間「房間」也太隱密了,
印象中在誠品不遠的長榮路一段的全家巷口彎進,
沒想到全家的左右邊都有小巷,偏偏我就是彎錯了,
幸好24H可以充當電腦的不良已經回國,
要不良幫忙再辜狗才順利找到。

不過也因為彎錯巷弄一事,
讓我無意發現了另一闢日式老房子的雅景。 
 



正確位置:
在康莊餐廳和全家之間的巷弄內,
不是在全家左邊的巷弄哦!


 
↓隱密的房間終於找到了  




↓打算好好拍一下外圍景色時,服務人員就把我接待進房了 





↓手寫的MENU有一種隨性自在的fu 



↓老房子和滿櫃的書,這場景再合適不過了~ 



↓從我進房到離開的這幾個小時,
幾乎都一直維持著這麼多人






↓記得有低消(幾多錢忘了),所以隨意來點小菜 

擔心今夜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所以很俗辣的沒點奶茶。
but…這裡的冰可可…似乎不是我的菜…
 

↓蔓越梅起司蛋糕$60 

下次我應該會點鬆餅,鄰座的人點的鬆餅香到我了 >"<
咦…我沒講這個起司蛋糕味道如何?!
都說下次要點鬆餅了這還不夠明白嗎?
 

 
↓木桌木椅配上懷舊窗櫺,老房子似乎能安定心靈





↓望著這片書牆,就算喝著苦苦的可可我也漾著笑意^^ 





↓這是洗手間哦…看看這洗手盆是不是很特別? 




 
↓其實我今天是來用功的…

黑小姐…妳看看我多麼重視妳的隨堂測驗^^
 


 
↓結帳櫃台下溢著古色古香




 



↓門邊販售著可愛的明信片 








↓很喜歡這樣的裝飾,也許裡頭藏著松鼠^^ 


 
↓步出「房間」時已經是太陽和月亮交班了~





↓一種熟悉又新鮮的感覺交錯著 









在這裡的感覺,
真的要用浸泡來形容。

 
木造傢飾老房和書海,
這樣的氛圍值得點上一杯飲品,

沈澱,然後沈醉。






**********************
a Room
06-2097979
13:00~23:00
週二公休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